黃盡歡
9月2日 · Shalu · 
兒福館繪本親子樂活營
黃盡歡
9月3日 · Shalu · 
今天上課抽到的塔羅牌,第一張,有新戀情,哈哈哈!
還有叫我吃素,有點難。
以上,覺得很自愉愉人。
黃盡歡
9月3日 · 
5月的回憶紀錄
很歡樂去谷關
去了台北科教館便便展
草屯工藝館
忙小海豚製作道具服裝
忙主持故事屋畫海報
很忙很精彩
也累倒
腸胃炎感冒瘦了五公斤
不過現在又吃回來了
黃盡歡
9月4日 · 
昨晚做了惡夢
夢見我被爸爸打
哭喊不要打我了
應該是老公昨晚因小孩不乖
威脅要打孩子
因此害我做了惡夢
今早頭痛 身體不適又去掛病號
把6月回憶錄整理一下
也看了小孩一歲到一歲半照片
覺得超可愛的小天使
從幼兒園回到家為了吃餅乾竟又變成小惡魔
6月完成小海豚排演
明年應該不能參加了
所以今年就算結業了
去了三次科園媽寶聚會
之後上幼兒園再也不會去了
默默地感傷
好想睡覺 好累喔
以為感冒早已自己治癒
昨晚居然又開始不舒服
養小孩好辛苦
黃盡歡
9月5日 · Tatu · 
7月的回憶紀錄相當精彩
多到我不知怎麼紀錄
大姑姑請客吃沙鹿國際耀谷
去參加了新光三越奇異果活動
唱唱跳跳很好玩
到海邊玩水--大安濱海樂園玩到曬傷
南投露營初體驗超好玩
但我在外總會失眠
開始跑台中市閱讀集章
坐公車帶小孩超辛苦
代價是認識台中公車路線不再是路癡
下雨還去看紙風車劇團表演
相當精采可惜小孩吵要睡覺沒看到結局
終於去彰化大嘉百貨看便宜貨
清水快閃拔花生 日頭赤亞亞
和小孩參觀導盲犬
雖結束親密之旅課程
但我持續有演練操練不斷複習
參觀仙人掌後也讓我好想再種仙人掌
雖然又病又累
生活精彩就是安慰
給自己掌聲 加油加油

黃盡歡
9月6日 · Tatu · 
等接小孩回家,今天心情沮喪,然後老天爺派小天使陪我聊天,其實,我現在很恐懼,小孩待會回家會吵吃餅乾糖果冰棒嗎?我還是趕緊去做飯 好了。

黃盡歡
9月7日 · Tatu · 
活著沒有意義。不用祝我生日快樂。

黃盡歡
9月8日 19:37 · 
龍井區公所看戲。
小孩在家睡覺

黃盡歡在大甲中正紀念堂。
9月9日 13:09 · Tachia · 
看茄寶兒童劇表演
黃盡歡
9月9日 20:23 · 
昨天和今天的兒童劇表演的共通點就是
在童話故事裡的反派腳色大野狼
居然不約而同都被改寫成善良又正義的好人
怎會這樣啦?
母奶還沒戒斷
每次都戒斷個一天
第二天又妥協了
幼兒園已經快一個月
第三周情形適應良好
每天都很驕傲回來報告自己表現多好
這麼臭屁是學妳老爸嗎?
我最近迷上日劇
繼東京妄想女子之後
追了 日劇 俗女進化論
還有 通靈男女 男扮女裝家政婦
看來我的壓力很大啊
我家掃描器印表機壞掉很久
所以有畫圖也不能上傳分享吧
很懶得分享我畫的圖
最近卻很想在女兒房間彩繪
他的房間還在整理中
養這個女兒搞得我快精神病
看他老爸也病得厲害
今天他的怒路症發作
和人小擦撞車頭就變個人
亂開車嚇死我
女兒卻在一旁狂笑是怎樣
我真的要神經病了我
以上抱怨完畢 呼呼
黃盡歡在臺中市海線托育資源中心。
9月10日 10:58 · 台中市 · 
親子音樂藝術課
最近小孩對我說
媽媽妳是畫畫專家
(媽媽已經很久沒認真畫 最近的畫都被小孩給塗鴉)
媽媽你是氣球專家
(隨便折幾個不像樣的氣球 就被小孩捧上天)
我對小孩說
那你是公主專家
要認真研究公主喔
還有幼兒園主題小班是鞋子
蒐集了舊衣物要給孩子創作
現在的幼兒園開始有功課
哪像我以前吃飽睡 睡飽玩一玩 吃個點心就回家
我還做了一隻芭蕾舞鞋勞作給孩子呢
真有趣
可是我在家裡不大開心 大部分時間悶著發慌 真煩哩

黃盡歡
9月12日 7:50 · 
昨天回大雅慶祝爸爸生日
黃盡歡
9月12日 12:00 · 
女兒房間塗鴉
黃盡歡
9月14日 7:34 · Tatu · 
努力好幾天折出皇冠氣球

黃盡歡在台中縣龍井鄉立圖書館(山頂分館)。
9月15日 8:55 · 台中市 · 
ㄧ大早看撲克牌書

黃盡歡
9月16日 17:17 · Wenshan · 
不回家

黃盡歡
9月17日 10:03 · Shalu · 
【吵要買玩具】
她在吵說要買玩具時
已經進步到情緒平穩
只是一直唸
我乖乖的 你就會買這個給我了 是嗎?
然後無限迴圈 不肯走
顯然她以為自己沒有大哭大鬧就是乖乖的
然後從高價玩具一直討到低價玩具
然後媽媽就中鏢了 
掉入小孩設下的陷阱
這個假日又給小孩好幾個玩具
幾乎每天都在玩新玩具
黃盡歡在南寮竹坑步道。
9月17日 16:24 · 
【不肯走了】
哄小子爬山
結果為了哄他去爬山
跟他說幼兒園會去爬山
結果他就以為今天現在大家都去爬山
一直要往前走找朋友
死都不往回走
我的機車怎麼辦
走到快山頂時 已走不動
要媽媽抱著走
換媽媽我快死掉
走完一小段陡坡
便在路邊樹下休息
剛好一堆老人家也在休息
看他們聊天
後來大家都走了
跟小子說走吧
繼續爬到山頂
在我後頭慢慢走
玩著一把尺
然後就完成第一次走完全程步道約2公里
打電話叫爸爸來接
再去山下騎機車
其實有休息不會累
除了小子一直吵要往山頂走之外
情緒上也不會太大哭鬧
完成人生一大創舉在小子三歲七個月時終於爬完這座登山步道

黃盡歡
9月20日 11:14 · Tatu · 
做ㄧ盆氣球造型花給自己打打氣。
老公沒送花,沒關係,自己做ㄧ束超大花束給我自己。

黃盡歡更新了她的大頭貼照。
9月21日 7:01 · 
不知為何
昨天
天使來我家時
居然感動到想哭

黃盡歡
9月21日 13:20 · Tatu · 
我還能忍受這種生活多久呢
今天整理打掃完玄關
比想像中可怕
想丟掉公的雜物前先丟掉自己和小孩的吧
這麼多用不到的東西是要做啥
昨天送來的巴焦全送走
想到清不完的雜物
真想讓人逃跑
吸塵器
車用打蠟機
水泥
不知道的鬼東西
裝滿雜物的鞋櫃
泡茶用瓦斯爐
車輪框
雨傘
三角錐
水管
拜拜用折疊桌
不清空雜物
吾寧死

黃盡歡
9月22日 10:12 · 
這幾天小孩情緒起伏很大
有時很乖
有時大哭 尖叫 不聽話
常常曬棉被
睡覺還是睡不好
把空氣清淨機搬出來看看
昨晚他來不及去尿尿
尿床很大片
我今天又要打掃房間了
好希望除螨機快點到
黃盡歡
9月23日 21:14 · 
今天小孩不聽話
好好個假期想放鬆心情被破壞
爽到老爸都我在陪小孩
明天我要好好享受上課充電時光
讓小孩和她爸培養感情一下
希望她老爸靠得住

黃盡歡
9月24日 19:11 · Tatu · 
今天都在孝順女兒
熱到ㄧ直買買買
投圈圈
投籃
吃涼糕
爽到臭小子
玩具ㄧ堆
在大肚夜市

黃盡歡
9月25日 15:50 · Shalu · 
三歲七個月
還沒斷奶
白天常常不睡覺
不聽話
我也沒辦法
送幼兒園至少讓我輕鬆點
如果因為下午要上課叫我自行帶回午睡
換我頭痛
我都覺得我要憂鬱症了
常常失眠
白天煩躁不安又很累
下午昏沉沉
可以拜託人來幫忙清運嗎?
滿屋子雜物煩煩煩

黃盡歡
9月28日 16:38 · 台中市 · 
今天幼兒園座談會
放半天假
帶小孩來新時代愛樂園玩
很久沒來玩
怎地板跟我家地墊ㄧ樣都是裂痕
質感變差
實在應該再降價啊

黃盡歡
9月29日 11:46 · 
隔壁的臭老頭老菸槍一直抽臭死人了
氣死我
隔壁的嬰兒又一直哭是怎要
洩憤
拿剪刀一直搓破那些該死的雜物
不丟掉是怎樣
我在垃圾堆旁用電腦是怎樣
好想殺人

黃盡歡
9月30日 9:29 · Tatu · 
家裡不用的雜物實在太多,慢慢丟是要丟到何時,應該要有共識,ㄧ次解決叫清運都收走。
昨天小孩臉上和手腳都被蚊子在學校叮咬,以前沒被叮這麼多包過,真心疼。
最近很會在那說哪不舒服,看醫生說不嚴重,但吃藥也沒好。
很煩。
老實說,我也病著,沒去看醫生,忍著,看會不會自己好,吃藥好ㄧ陣又犯,實在很煩。
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