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魅力是什麼呢?

打造個人品牌魅力前,你需要做的事:更了解你自己!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了解自己

很愛看書

很愛學習

二十幾歲就飽讀很多書,宿舍裡全擺滿書

心理學,nlp,催眠,成功學還有自己學的藝術,所以大學時我很自大,請人打字,出了一本自己寫的日記。

只有幾個好友看過我的書

黃鏡芳 後來我變成書籍囤積症,在921大地震發生後,我漸漸改變,開始寫清除雜物大作戰,開始學習日本麻理惠的怦然心動整理魔法。

瘋狂學習各種我喜歡的藝術興趣:油畫色鉛筆黏土藝術創作

如果說我現正身為整理師最難整理的還是這些文具嗜好類的小東西

怦然心動法教你的是從近心的衣物開始整理

我按照順序整理衣服,書籍,文件,小東西,紀念物。

興趣類物品就算小東西,我滿難丟小東西的,對於藝術創作者都會想辦法利用小東西創作

這裡的小東西包刮耳環項鍊戒指珠珠飾品類。

我女兒跟我一樣喜好創作,一歲半開始會表達自己喜好,從小就是喜歡自己決定她愛穿搭什麼

可在眼裏別人的創作,沒完成的,我不喜歡的,都覺得是垃圾。引發了整理的衝突。

在學習心內畫時,老師對我相當好,還讓女兒尬一腳來參與畫畫,這些畫大張到鋪滿客廳地板佔空間。

一邊學心內畫我就一邊教,每個練習我都反覆操練。這個習慣,在孩子一歲我加入親子館志工時就養成,我跟老師學,學完我不斷練習操練,講故事,教創作。還接受電視採訪。

我做志工老師的收穫是:孩子原本有身障資格。在我努力和老師學習復健,孩子現在已經脫離身障資格。當時和老師一起接受電視採訪,我大大贊同兒童戲劇對孩子的幫助,畫面紀錄證明一個過動孩子變成一個乖巧孩子。

 

我一直當志工老師和孩子一起做親子館志工連續參加兩個單位的戲劇培訓。幕後製作道具布幕背景服裝。這是我人生中做快樂的日子。

在創作中,很苦,很累,沒有人幫忙,大家都只想當觀眾.

海線風很大,想當初我和孩子在陽台在吹冷風畫布景

跟今天風一樣刺刺刺,寒風刺骨啊

當成果發表  大家都很感謝我做了這些事  孩子們快樂在舞台上演出跳舞  我是非常感動的

 

我黃鏡芳不要走回頭路,幹清潔工作被人欺負 ,意外車禍受傷還被家人罵得要死然後還把大把錢花在復健  心理治療

我母親生我不是要來被人欺負   說我不行的

我就是家事整理老師   畫畫老師  不是清潔工  志工  讓人使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品牌
    全站熱搜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