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13個月10顆牙  14個月12顆牙

 
3月1日 · 
 

拜訪全國最大天宮廟

 — 和鄭永宗黃蘭慧三陽玉府天宮

黃盡歡
3月2日 · 
 

2015年大家新年快樂 在此在這禮拜個晚年

最近台中有很多燈會 好想去看

3月4日 · 
 

今天去兒福館 體溫有點高 活動力正常 回家後 體溫還是高 一整天都是 晚餐前喝退燒藥 觀察中 爸爸說明天不能出門了 媽媽失眠又想哭 好想去看花燈啊

3月7日 · 
 

昨中午帶女兒去燈會回家遇到公車擦撞小小驚魂一下 昨晚好像因為媽沒奶 小孩整晚鬧 爸爸頭痛不舒服很生氣 媽媽好怕女兒被打一直親餵但就是好像沒奶 他一直鬧 謝謝網友照片是在小布萊攝影

 
 
 
3月14日 · 

今天被皮小子氣數可是這小子還給我一直笑

 

 

150315.jpg  
 
 
15031401.jpg
15032101.jpg
 
15032601.jpg  
3月22日 · 
 

育兒13個月 趁她睡覺拍
昨天去兩個媽媽餐廳 臭小子發現只要她哭 旁邊的人就會把玩具給她 真是被人寵壞 回家舊計故施 媽媽心軟 爸爸不領情把她抱起來打 這陣子代她非常難帶 總覺得她會假哭 博取同情 媽媽得當奴隸 嗚嗚

3月24日 · 
 

今天去打預防針 沒有哭 連哀一聲都沒 讓媽好納悶 平常很愛哭 打針怎不哭 是哪條神經壞了嗎?照片感謝銘心攝影

3月28日 · 
 

女兒最近脾氣壞 胃口不佳 我發現上排牙齒後面有白白的 本以為飯粒 後來發現是長牙 怎犬齒沒長 先長臼齒? 爬文臼齒是13個月開始長比犬齒快是正常的 現在有10顆牙了 拜託不要再咬媽媽了

3月29日 · 
 

昨天帶女兒去小熊家家酒玩
最近她常常因為廚房地板濕滑而跌倒 臭爸爸因為她跌倒大罵我 我則沒法度 要不就要禁止她走到廚房 她一定會大吵大鬧
今天帶她去都會公園野餐 她光腳丫在公園走路
回家以後我和女兒吃了爸爸的晚餐拉肚子 怪的是全家只有爸爸沒拉肚子
我現在很怕去睡覺 好怕女兒要要討奶 今天好像沒啥奶 她又一直要喝 奶好痛 嗚嗚 當媽比我沒當之前想像中辛苦百倍

3月30日 · 
 

這個小傢伙最近都喜歡坐在人家的肚子上跳躍 然後 爸爸就求饒 說別這樣 屎快噴出來了

3月31日 22:25 · 
 

欠扁小子黏TT 在我懷裡睡了
這個月我喉嚨不舒服了很久 覺得是跟空污有關 就是卡卡不舒服
好多事想做 不能完成 好煩啊

 
4月1日 18:35 · 
 

今天帶女兒去做個頭髮,綁個包包頭,可愛吧

 
4月2日 23:26 · 
 

天氣好熱 皮小子今天亂咬玩具 忍不住對他吼 我的憂鬱又發作 想到他現在就皮得要死 那兩歲怎辦? 最近我都沒法洗菜做菜 冰箱的菜都要壞了 要出去玩帶她去 臭小子老把東西弄亂七八糟 我都不敢承認她是我生的

 
4月4日 22:27 · 
 

昨天女兒第一次塗佛 牙醫只在嘴裡用針筒塞些像草莓果醬的東西 不知是太甜還是怎樣不舒服 臭小子大哭大鬧 塗完半小時不能喝水吃東西 爸爸開車回家時路怒症發作開快車嚇死我10幾分鐘到家後 我等時間到才能塞奶安撫 臭小子邊喝奶就睡著 今晚開車去妹妹家 迷路 我有些著急 臭小子在車上也不乖 但爸爸心情超好所以開車異常鎮定 還會安慰我說開車心情要冷靜鎮定(昨晚開快車嚇死人宛如今天就失憶)臭小子又在車上奶睡啊 什麼時候媽的奶解脫?

 
4月7日 23:02 · 
 

感謝紀妹拍攝
長牙的小孩有夠番 愛亂咬就算了 今天還捏我 扯我頭髮 害我心情很不好 想說為啥要生小孩來虐待自己 
看了電影小鬼當家2之後 好想去度假 
今天現在風颼颼的 很像冬天又回來好錯亂
晚上小子打肺炎最後一劑 免費 有哭一下下 很好

 
4月8日 22:37 · 
 

神啊
我想要一個柔順乖巧的女兒和溫柔體貼的老公
做夢中><
照片感謝紀妹拍攝

 
4月10日 22:07 · 
 

每次去兒福館上課,覺得我很失敗,上課前得幫她按摩,小孩老管不住,想跑去玩,不聽話,可是她又很愛去爬行課

最近新陳代謝不好,又胖了,還有進沒出,大肚子很難受,壓力大,胖肚子

今天沙鹿下雨,上完課,騎機車小孩背起來背不住,抓我脖子踢我大腿,還要騎車注意安全,我都要抓狂,雨大在7-11躲雨,因為他不聽話不讓我包住頭為她擋雨,等雨小到龍井沒雨,他也睡著,我好累

這陣子長牙都好蕃,不知道怎麼帶

有時快被嚇死,昨天我煮飯,她去玩口罩,套脖子要勒死她自己

在家不安全,今天去兒福館蚊子好多,被叮很多包

樓下地板風大灰塵多很難掃,她都撿髒東西吃,看她吃我去挖嘴巴,手指都要被咬斷

吃飯時她也不愛戴圍兜,帶了一直拉,快勒死自己,只好都不戴,吃完一餐常常就要抓去洗澡 ,吃東西可以吃到頭上去,爸爸之前會幫忙洗,最近工作忙沒幫洗,我都不敢要求幫忙,然後小孩哄睡才教給他顧,我洗澡不敢洗久,還忍著不要太常洗自己的頭,小孩哭著找我,我洗頭,頭髮又沒乾 又忙餵奶會很慘

最近女兒很喜歡玩瓶瓶罐罐,乳液藥膏都打得開,有時擠出來玩或吃,我會崩潰

我明天要把小孩給爸爸顧,去上課輕鬆一下,哈哈哈

可是我把小孩給爸爸顧,大概兩個小時就會開始想她,三個小時就焦躁,第一個衝出教室想快點回家看小孩

發牢騷發完了,看完,覺得自己真是被搞到躁鬱神經病啊,哈哈哈...


黃盡歡
4月17日 7:47 · 
 

最近為了減輕自己壓力和焦慮
我積極去上課
上了幼兒餐點設計
立馬回家製作漢堡排真好吃
自此好喜歡上課
去了親子樂瑜珈
女兒上課時到處走 所以學不到幾招
流行說給小孩前庭刺激 可我看老師示範將娃娃頭不斷上下顛倒
和撞地板 老人家可能難接受這套理論

照片感謝海線托育中心

 
4月17日 11:59 · 
 
 
4月19日 7:08 · 
 

上星期爸爸給女兒理了小呆瓜頭 因為她實在很怕熱 所以又理了頭 
昨天爸爸很忙 臭小子在家又不停吵鬧
今天 媽媽狠下心 申請一整天托育 要去上課 這是臭小子第一次給別人帶 不知道會怎麼樣?
照片是在皮卡噗拍的 發現外面好玩有趣 臭小子就不會一直討奶 奶頭先生終於可以逃離牙齒煉獄 但是天氣若變冷 要跟臭小子在家真是害怕...
希望今天能夠順利

 
4月21日 21:51 · 
 

育兒14個月
好想把女兒送幼兒園 還要再等2年 今天早上他一直拉我頭髮 一直討奶 下午雨停我立刻飛奔兒福館 讓他聽故事 在遊戲試玩到累 可是回到家 還是一直黏我 晚上還是要奶睡 吃上很久的奶 氣得我當爸爸面前叫他去找新媽媽

 
4月22日 7:27 · 
 

最近這兩天五點就起床一直吵 一直討奶 快轟掉 
晚上要睡前也是一直吃奶 吃好久 搞得媽媽理智線快斷了
白天也很努力帶他去玩 早上有小睡 下午有小睡 加起來也不超過1-2小時 然到還玩不夠?還是太早睡?7點多就一直討奶 8-9點吃一吃就睡
然後凌晨五點就醒來一直吵 中間還有無數次討奶 沒張眼醒來 但就是一直在哼哼 
你老媽早上不起來你就一直拉頭髮 壓我身體 乾 我想打家暴電話投訴了喔

 
4月23日 20:06 · 
 

今天早上去兒福館讓他一直玩到下午快三點 回家四-五點就一直睡到現在過了晚餐 沒辦法餵副食品 只有一直親餵 這小子的絕招就是一邊吃奶一邊睡 媽媽已經無法度了 只能希望小子快快長大 自己自動斷奶
照片攝於皮卡噗親子餐廳


黃盡歡
4月24日 8:07 · 
 
今天依舊凌晨5點醒來 嗚嗚
最近失眠 睡眠不足 眼皮直跳頻繁 顏面失調
臭小子在兒福館學會開門 拉門 別人開門就使勁想外衝
開抽屜 亂拿物品 這個小惡魔
昨天有電話行銷 推銷台哥大在地生活568
要我的資料 說送手機
胡里胡塗又給了 我豬啊我
昨天今天沒接到許多電話 一定要跟人說不要辦了
一大早就有個老人家拿著紅帖說要收錢
@#$$
臭小子要來亂了
 
4月25日 7:31 · 
 

補14個月女兒照片
昨天女兒晚6點睡 今天早6點起來 昨天白天他幾乎沒啥睡 這幾天晚餐都被她給逃過了
長了10顆牙 上排臼齒冒出來長很慢 是因為長牙一直不舒服所以很蕃嗎?
很想給她斷奶 但這臭小子 白天一直帶她出去玩不喝奶 但回家在房間內照樣一直討奶 雖然都超過1歲了 一天怎樣都要喝10餘次奶 白天喝次數減少 晚上一樣要討回來 嗚嗚
媽媽眼皮一直跳已經一個禮拜沒好睡 都處於緊繃 我老爸叫我去拜拜 我想看醫生

 
 
4月27日 3:10 · 
 

昨天媽媽放風 去潮港城吃飯吃得很飽 如果還能去看電影就更完美了++
結果回家爸爸說小子發燒 要帶去看醫生 出門前他還在睡覺
爸爸說他沒哭鬧 活動力下降 懶懶沒精神 原來是感冒
凌晨媽媽的奶被咬了 好痛 摸小子全身發燙 趕緊起床灌藥
然後媽媽又失眠睡不著了 ><

 
4月27日 23:17 · 
 

今天臭小子又非常難搞 晚上十點才睡 媽媽理智差點燒掉 怒罵爸爸不幫忙
中午檢查小子的嘴巴 下排臼齒似乎冒出小白點 牙齦也腫腫的 查了長牙時間表14個月下排臼齒確實也要開始長
現在不愛香蕉 愛吃芭樂心和子 
怪小子

 

 

 

 

 

 

想要和我交個朋友的請+我fb

 

 每天都有新圖文(儘量^^)

 照片請看臉書 黃盡歡Face book

http://www.facebook.com/huanh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