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生病發燒
以為習慣
他不吃藥 一直發燒
然後翻白眼抽蓄嚇壞媽媽
希望以後都不要再發生

去高雄玩住旅館
當下是很開心
等到這個月要交帳單
免不了就想哀叫
快樂真短
想賺錢沒能那麼快
花錢卻"咻"就不見了

分享這兩個月的繪圖日誌

我的繪圖板怪怪的好難畫圖
下次考慮回歸手繪再掃眠好了

黃盡歡 最近小子早上4-5點起床



黃盡歡 早上10點到下午可能都要睡午覺,變成我很累,參加活動,通常中午這時間上課他會很翻,晚上6-7點我就開始哄睡,但他現在都要ㄠ到9點睡,然後晚上間隔1-3小時就要起來,早上爬不起來他會一直哭鬧...想說白天不讓她睡,又很難....

黃盡歡
11月2日 10:06 · 
最近不愛睡覺
老娘眼皮又一直跳
老爸也抱怨
做啥事都看小子臉色
苦不堪言
黃盡歡
在 2015塗鴉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151102.jpg 


發洩文--
我是生來被你們糟蹋的嗎?
不小心燒了桌子,被罵智商低!
我就是夠笨才會嫁給你這隻豬。
一天到晚喊"不要"

臭小子

老娘我想消失在這世界上...

叫妳老爸給你換個娘吧!

白天只睡1HR
今天依樣凌晨4點起來

照片是萬聖節拍的

昨天和小馬媽媽們一起去公園畫畫+野餐
好開心
經過一整天跑跳
小子終於可以乖乖睡覺不吵鬧
昨天午睡三小時還睡不飽
晚上七點多又睡著
今天也恢復正常起床
感謝PL JAO拍照在都會公園

黃盡歡在 2015塗鴉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15110801S.jpg 


去公園玩
一溜焉 就跑得快不見人影
怎跑得那麼快
而且還不穿鞋子
><

昨天在兒福館參加小章魚家長培力團體組織開的專業講座--食品安全
還有現場實習操作烤吐司香蕉花生葡萄乾
收穫良多
小子在教室走來走去
還會幫忙撿彩色碎紙垃圾去丟垃圾桶
真是太乖巧了吧
照片感謝托育資源中心老師拍攝

黃盡歡小寶貝的成長紀錄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17-20M語言大爆發
說不要的階段
小鬼難纏


黃盡歡
在 2015塗鴉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151114.jpg 

小子今天在新社花海被稱讚
會幫忙拿袋子很厲害
爸爸擔心袋子都破了
媽媽擔心她一直暴衝要靠近水溝要摔了
怎都擔心不完
當老爹娘真累

昨天和小馬們去美術館玩
下樓梯不小心摔傷嘴唇流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今天帶去新社花海一直哭鬧
然後我們又去豐原家樂福購物
居然遇見高工同學
她女兒都小三快跟她一樣高了
我還在煩小子抱著也鬧 放下來也鬧
照片感謝紀妹拍攝於美術館

發現讓小子可乖乖坐著聽故事的法寶
就是一大盤的米香
太神奇了
整場PG活動 小子都一直圍繞著米香
要是平常說故事她都趴趴造
照片感謝PG活動媽媽Anitana Lin拍攝

有沒有那麼體貼?
重點是....
你拿別人水壺做啥?
最近小子很愛餵人吃飯
喝飲料
自己不好好吃就算了
別人也沒那麼想被餵啊?
感謝PG活動媽媽拍照

第一次去小馬媽媽家PG
感覺真是新鮮有趣
可惜小子最近帶出門總是很難帶門家
常常要說好說歹安撫很久才肯回家
害老娘我快要出門恐懼症
當然空污PM2.5也讓人害怕
但我早已習慣台中市空污
每天還是想要耗盡她的體力
讓她好吃好睡
但是參加聚會好累 出門也好累
有時候也很想邀朋友來家裡PG
但我家很小只能邀1-2組
不然就只能去附近圖書館或南寮古坑步道公園
歡迎想來龍井玩的找我一起PG
我很喜歡說故事 玩藝術 和遊戲
相約以星期一和早上時間為佳
照片感謝PG活動呂莉斯媽媽拍攝


今天小子一整天早上8點起來都沒午睡
撐到下午3點故事課在沙鹿公園
給我跑去玩溜滑梯
只有媽媽在做風鈴
還沒下課就累了想睡覺在討奶
媽媽只好趕緊回家做晚餐
隨便煮好晚餐
臭小子卻不吃 嫌燙口吧?
抱著就睡著
5點睡是要睡到幾點起床?
照片感謝托育資源中心老師拍照在沙鹿公園

黃盡歡在 2015塗鴉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15112001.jpg最近小子很喜歡爬到人的腳上
身上
狂跳
很大力鄧
爸媽哀嚎
小子卻興奮的要命
我最近很想好好po圖
臭小子總來阻擾

題外話
上星期去新社花海沒下雨
氣象卻說80爬會下雨
這次氣象說20爬會下雨
今早卻下雨
他奶奶迪...!@#$$

昨天爸爸請假出去玩
早上去了鰲峰山運動公園
沒有什麼人
中午去大雅赤腳丫農場吃飯
沒有太多人
下午我說要回家
老豬偏要去賣場逛
小子累到躺地上哭鬧



黃盡歡在 2015塗鴉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出去玩 小子總不受控制 到處亂亂跑
不要去那裏 不要摸那個
現在有自己的意思
不順意
就哭鬧到 無法抱走
又抓又掙扎
彷彿小猴子
真是傷透腦筋

育兒21個月
媽媽斷奶失敗
繼續當人肉奶嘴
最怕小子又困又餓時
賴地上哭這一招
在外累了不坐推車椅
最愛人肉椅
大肚子簡直是為小子存在的
要學會優雅堅定和溫柔
好難好難


黃盡歡
在 2015塗鴉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15112201.jpg 

早安
小子最近都不是很聽話
最近都精力過剩
很晚睡10-11點
很早起6-7點
下午又不乖乖睡大概睡2-3個鐘頭
晚上鬨睡總是翻到在地板上哭鬧

昨天很開心去了第2次PG媽咪家聚會
還第一次跟小朋友們說了兩個故事
我真是超緊張的
還好小孩們都在吃米香
第2個故事都還沒說完
臭小子就吃完盤裡米香
還拿別人的
我只好裝鎮定
快速說完第2個故事
帶了法國媽媽優雅教養100招想跟大家分享
但注意力總是被小子分散
希望下次能夠更盡力講好故事

我女兒非常可怕 最近常常在使性子 抱不住
躺地上 頭不停敲地板
哭鬧到剛剛才睡著
真的快瘋了
不吃飯
不喝奶
不給換尿布
給餅乾飲料倒得到處是
忍不住崩潰打了她
不穿衣服自己

昨天去大樹先生的家
本以為她會吃飯
結果只吃一點
就急著去玩

只喝飲料和餅乾好像很不好
臭小子不知何時才會餐桌禮儀
靠 真想趕快把她嫁人算了

照片感謝PG活動呂莉絲媽媽拍攝


黃盡歡
11/30 13:03 · 

最近小子作息難以規律
+上他很會哭鬧 尤其是中午到傍晚這時間
上周四和2月小馬約好去大樹先生的家
前一天下午3點半睡到凌晨1點起床4點才又睡睡到6點
然後中間都沒睡11點到大樹先生的家
中午的時候我好累 覺得她也玩很累
忍到1點半要趕火車回家
然後那天3點到家 她也是盧一下才睡
隔天也是很會哭鬧
害我不斷猜想他是怎樣 但是她沒發燒
也沒感冒拉肚子

週六早上我們突然決定去宜蘭玩
早上在車上她就吐了
我就有不祥預感
但是還是去宜蘭玩
週日早上小子沒吐 但是我感冒頭痛鼻塞
從早小子開始拉肚子 下午又拉

昨晚小子半夜又哭鬧 拉肚子

今天早上小子又吐了
所以我們倆都去看醫生
一個我感冒 小子腸胃炎
這是愛玩的下場嗎?
一定又要被爸爸罵了

週三的PG得取消了

照片感謝KATE拍照在大樹先生的家


想要和我交個朋友的請+我fb

 每天都有新圖文(儘量^^)

 照片請看臉書 黃盡歡Face book

http://www.facebook.com/huanh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