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69543882392.jpg

9/20()        

體驗:

今天很開心有搶到和全網贏銷CARO老師11諮詢.

老師給我方向是做居家美學,可以試著做居家美學100招。客戶畫像要找有經濟能力的親子家庭 。客戶要篩選讓她們主動來找你,多寫文章多做影片曝光。公益免費課和收費課對象要分開。非常感謝Caro老師的指導.

心得:

學習痞客邦貼文,和各位同學一起努力學習的感覺真好.

收穫:

雖然很久沒有用部落格了.看到@Maggie 全網教練用心陪我們共讀,見證到他努力的成果,非常敬佩他的努力和用心,以及感謝他熱情的分享。

最大的收穫是發現自我價值感要提升。做公領域要提升自我價值到高我的角度,不要去聽小我的聲音,覺得很累,很懶,不敢衝,不敢做,怕人批評,覺得自己很醜,不敢現身,負面小我的聲音那麼多,不要聽。要分辨出什麼是正面的,支持你的聲音,常常說這些話,加油,我可以的,我做得到,慢慢來,沒關係,我愛你,謝謝你,請原諒我,我原諒我自己,我接納我自己。有情緒風暴時,不要抵抗它,靜靜等待他過去就好了。

總結:

條條大路通羅馬,羅馬不是一天就可以到達,要更有耐心和用心等待。

arrow
arrow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