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覺得自己特別有桃花運

以前小時候長輩都會特別告誡在路上不能跟陌生人說話

因為我小時候拐騙小孩的特別多

我也覺得網路上好多陌生人,我到底要相信誰?

你們覺得呢?遇到很多人加你好友,怎麼挑選呢?

以前有部落格的時候,我就會去看看這個人的部落格都在寫什麼?觀察這個人是不是跟我同頻?

我特別愛好藝術手作DIY領域的朋友,因為我是在美術社工作,長久以來都在研究美術用品材料,雖然我不是本科系,憑著對繪畫的喜好,我一直以來特別鑽研美術用品和材料,我也利用業餘時間都在玩這些。

那年有知識+開始興起時,我特別愛玩,每天幫人解答問題廢景忘食,甚至後來我公司也不想去了,那時我家人看我整天沉迷電腦還差點鬧家庭革命,我還在自介欄上寫上專長是網路搜尋。

奇怪的是:我沒去公司,公司業績居然還強強滾,我問工讀生說業績怎樣?那時候是淡季,工讀生沒做過網路商店,業績居然還比我在整天在公司時業績還好!

厲害了~

有誰知道原因的呢?

老實說我當時知道業績後也呆了,網路小白怎麼可能作的業績比我好?

那時知識+興起,大家全一窩蜂都在問問題,很多人在玩幫人解答完就可以升等。我努力幫人解答完相關問題後就留下我公司的網址,甚至什麼參考資料都寫我公司產品網址,雖然我人沒在公司,我還是一直在幫公司做事,那個工讀生什麼都沒學,什麼都沒做,他就得到很多訂單了。

所以公司業績在淡季不降反升,背後的操手其實就是我。

網路的力量很大~

剛好站在知識+興起熱門,暑假補習班風潮,以為學生都放假會沒業績,反而這時候來做,業績最好。

今天開始的挑戰:就是努力找問題,為什麼自己還不成功的原因  ,努力解決問題,只要在一個領域重複做上100次練習,失敗的經驗累積久了就變專家。加油,共勉之。

LINE+我帳號FUN4896通關密語+1免費學自媒體

 

arrow
arrow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