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開始接觸心內畫,從八月開始學習了初階開始,學了兩個月我遇到意外車禍,所以中斷心內畫,我在中斷學習的同時,卻跑去演戲。

意外受傷休息沒多久我就蹶腿上台參加表演。這段採訪影片是我參與表演之後,受到採訪,協會幫我拍攝這段人生故事。

我當時下了兩個心願,希望成為整理和畫畫老師。

願我能更有勇氣朝著夢想前進!

祝福大家也都能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我發現去年收到兩張證書裡面:出現相同的文字:嘉恩!

而且我的恩師都姓王!

感謝老師!感謝神的見證!

S__5791750.jpg

S__579174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理 畫畫 我的夢想
    全站熱搜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