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的住處

入口處開始

地面就堆放雜物

主要入口處也太狹窄了吧?

家中每個角落都超凌亂

很難想像這裡還能住進一家四口

這裡相當令人焦慮和不知所措

他們好似來到一個困住的世界

不知從何處下手

通常到了這個境界

你通常什麼都不做

放眼望去

一片亂糟糟

連收納專家也只能搖頭

室內空間被雜物佔據

環境變得擁擠

專家決定動手幫忙屋主整理

同款的鞋子有小到大還有不同顏色

顯然一家人從來沒有斷捨離過

衣服多到炸出來

父母怕小孩穿不暖

同樣的商品  衣服

居然買了大大小小  各種尺寸

擔心小孩衣物不夠穿

顯示出主人家的心理問題

女主人說:我看到我母親苦苦掙扎從信封拿出錢來

他要買我們想要的東西

囤積症  丟不掉家中物品

這一切或許跟她小時的遭遇有關

專家問:何不減少一些衣物

女主回答減少物品讓她感到焦慮

居住空間和心理狀態息息相關

混亂的環境影響到家庭關係

主臥室裡的空間堆滿所有人的衣服

專家說:我感覺不到家人間有連結感和浪漫

經過專家協助

一家人學會選擇  留下生活中那些必需品

還有克服內心的長期障礙

看到整理整齊煥然一新的家

一家人不禁讚嘆:太神奇了!真的很棒!對吧?

巧手打造明亮舒適的環境

原本焦慮不安的一家人

有了全新開心快樂的未來

喜歡我的分享嗎?

需要整理  歡迎找我

免費諮詢

+LINE:FUN48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捨離
    全站熱搜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