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期學習開始

說真的

我非常焦慮

焦慮到一直抓頭

感覺快要死了

唉...

我不知道在做什麼

一直陷入寫作業...發片的輪迴...

一邊要教小孩...一邊上課...一邊上其他課...一邊準備各種事情

每天晚上就像章魚

八隻腳搞各種事

你不來幫幫忙嗎?

拜託嗎?求你了...

第十期共讀速成第六戰隊

共讀速成第六期學員整理師黃鏡芳

求關注  求支持  感謝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共讀速成第十期第一天心得分享
我是第六期學員:整理師黃鏡芳
 
1.感謝老師讓我重新回訓上課,尤其這種戰隊競賽十分有趣,激起我更來要好好學習。
斷捨離掉負面想法情緒,靜下心好好感受學習。  

2.真正的勇敢發出自己聲音,感謝教練和同學指導,讓我能夠堅持持續定期在YT創建
黃盡歡頻道做DIY整理以及在黃鏡芳頻道做身心靈整理。

3.老師教練再三指導要有個家讓你專業建立起來。Google引擎搜尋龍井家事班,我在
第一頁,感謝老師讓我成功建立個人品牌店面。    

謝謝第6戰隊隊長及副隊長的用心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