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我學習的興趣一直在轉變,上周天氣變冷後,我就在學毛線織圍巾,這部是一項馬上就可以學會的技能,昨晚我就完成一條圍巾。

我的小孩因為他想學所以我就去學了

S__5292035.jpg

我的學生跟我說他想要學摺紙飛鏢,周四早上,一群學生排隊學習紙飛鏢,你們知道我何時學會摺紙飛鏢的嗎?

我沒有說:我不會。但我真的是她們說要學就打開YOUTUBE搜尋摺紙飛鏢,開始學!

S__5292036.jpg

我很訝異,很多學生都不願意看黑板上的大螢幕,不願意看影片,不願意親自摺紙,他們寧可排隊找會的人一起學習。

我也是當天才跟他們一起看影片一起學摺紙的。所以學習新事物一定要很厲害嗎?

Blue White Red Modern Minimalist Find The Best Realtor Facebook Post.jpg

你不用很厲害  才要開始學習

你要開始學習  才會很厲害

回覆我+2

邀你免費一起來學自媒體

再朋友入群免費學習

再送你快速製作影片秘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社群變現
    全站熱搜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