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盡歡
6月1日 · 
莫名其妙都過了半年了我都在忙甚麼?怎麼沒半張漫畫塗鴉?然後也沒寫文章 只有到處亂打卡
都六月初了
好想整理文章
小孩卻老是讓我很分心
好像除了讓她去臨托
我才能專心上課 做事
快了
在一個半月她就送公托了
哇哈哈
照片是5/29 921地震博物館幸福親子導覽團感謝珮瑩拍攝

黃盡歡
6月2日 · Tatu · 
下雨天臭小子就ㄧ直爬我身上黏著我,說要睡,要吃奶,都是騙人,害我氣得ㄧ直推開她,又不讓我吹電風扇,ㄧ直
氣死我。
照片是5/31台北科教館便便展拍攝。

黃盡歡
6月4日 · Shalu · 
今天出門去上課,驚惶逃出,騎車時,小子衝到門口隔紗窗對我說再見,這麼乖害我差點跌倒。照片是5/31便便展拍
攝。

黃盡歡
6月5日 · Wenshan · 
昨天上成長課,算生命靈數,我和小孩是藝術家,爸爸是旅行家,爸爸的不準。
很想把親朋好友都算ㄧ算,順便了解親密之旅的原生家庭。
照片是5/29去霧峰921地震館後去逛光復新村,臭小子不想回家又不想走,在廁所前等阿姨來逛街時拍攝。

黃盡歡
6月6日 · Shalu · 
今天上課很不聽話

黃盡歡在高美濕地 Gaomei Wetland。
6月7日 · 台中市 · 
她不想拍照,在高美溼地。

黃盡歡在臺中市立圖書館清水分館。
6月8日 · 台中市 · 
因為媽媽們的愛分享
珮瑩的推薦閱讀全壘打
家人的想一起看棒球
所以我就一直跑圖書館辦卡
借書寫心得
為了拿到棒球場門票
但是其實是很怕沒辦法看
因為小孩七 八點要睡覺
球賽下午6點半開始
如果小孩肯配合午睡一小時
晚點睡覺就好了
黃盡歡
黃盡歡和張曉慈跟其他 2 個人。
6月10日 · Shalu · 
昨天小章魚英文故事屋教五官
.感謝珮瑩、曉盈、孝慈、巧莉 帶來的英文故事 還有謝謝孟柔老師拍照
當媽以後 發現以前學的英文都忘光
還好認識一群認真教學的媽媽們
讓我一直也可以持續學習
最近我開始學習大力稱讚孩子的爸
只要他做家事就稱讚
以前總是習以為常
我一直認為自己很小心謹慎
但昨天小孩弄丟一本借來的書裡的眼睛貼紙
讓我找很久都找不到
爸爸居然在玩具的洞裏面挖出來找到了
誰會想到小子這麼皮 見縫就塞 見洞就藏
我大大的稱讚爸爸好厲害啊
今天也要好好幫我照顧小孩讓我安心去上課喔
6月14日 · 
我幾乎每天都在為小孩不睡午覺
不聽話而抓狂
臭小子注意力不足
因此常常不聽話
他想睡時 說好說歹
威脅 利誘 都沒用
所以我要常常告訴自己心平氣和
慢慢來
從300到1
用各種方式轉移他哭鬧的壞情緒和注意力
接下來一星期下雨天
要努力和小孩抗戰
我不確定我是否可以存活啊
主啊 請保佑我們
擁有一顆喜樂的心
阿門
照片是
6/5科園媽寶聚會感謝雯雯拍攝

黃盡歡
6月19日 · 
今天去科園媽寶聚會
最近下雨還是既ˋ訂行程
幾乎天天帶小子出去
不出去 小子狂念緊箍咒 ---我要出去
所以還是去上課
最近都是在玩黏土
上週做葡萄
這週玩壓模
昨天爸爸打小孩
狂說小孩要教就是要打
害老母心好痛
雖然我也是常忍不住打罵小孩
但你在超市教訓小孩讓他狂哭激我抓狂
照片是6/12科園媽寶聚會感謝雯雯拍攝

黃盡歡
6月20日 · 
昨天的科園媽寶聚會
我真喜歡這張照片
感謝雯雯拍攝

黃盡歡
6月20日 · 
6/24歡迎來兒福館看表演喔
今天最後一天上課了
怎那麼快啊@@!


黃盡歡
6月21日 · 
昨天和妹妹去沙鹿夢想街拍照
很有趣
夢想=堅持*熱情*態度
加油
照片感謝妹妹拍攝

黃盡歡
6月22日 · Shalu · 
照片是沙鹿夢想街,前天拍攝。
媽媽今天又失

黃盡歡
6月24日 · Shalu · 
今天演出圓滿落幕
媽媽我和小子還接受電視訪問
接下來要巡迴演出了
去年我很驕傲帶小子全勤演出
今年希望也可以配合全勤巡迴演出
感謝妹妹和爸爸也來看表演
真是開心的一天

黃盡歡在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6月25日 · Chichi · 


黃盡歡分享了大台中新聞-在地的聲音的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tcnn20ch/?hc_ref=ARRhlFKZpC28D_ogVjlUDaXJfGH-
RFNGvOwi4qDjRI_1qbuZuDZvGvKGa6VTAasJCa4黃盡歡在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

arrow
arrow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