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盡歡在豐原車站。
5月1日 · 台中市 · 

黃盡歡在谷關温泉公園(泡腳池)。
5月1日 · 台中市 · 


黃盡歡
5月2日 · Tatu · 
昨天和幸福親子導覽團谷關遊
照片感謝珮瑩拍攝
希望下次小子可以乖乖自己爬山
給魚吃腳皮超好玩
導覽看影片知識好豐富
希望下次全家可以一起來


黃盡歡
5月3日 · 
我又失眠了
這個月會非常忙碌
五月要主持故事屋
小海豚要製作道具
臭小子要戒母奶
規律正常作息
我週六要上親密之旅--心靈成長課學習修補破裂的夫妻和親子關係
看看上個月日記我最常說氣屬老涼了
小孩問起我母親在哪
我說上天堂了
在天上
有時覺得一個小孩都管不住
怎可能再養呢
上星期做簡單的健檢
周五要來看報告
我常覺得沒做啥事
卻累得要死
現在晚上卻精神好
是賀爾蒙失調還是怎樣
不寫了
來逼自己睡覺去
三歲1-2M紀錄
黃盡歡
5月3日 · 
今天為了小火車軌道組衝去草屯工藝館
臭小子只玩沙池和溜滑梯
不肯讓我逛工藝館
中午吃兩餐為了換玩具
臭小子睡著只顧抱小孩
玩具放在公車很歪腰
嗚嗚嗚
照片感謝5/1谷關遊珮瑩拍攝

黃盡歡在竹山紫南宮。
5月6日 · Chushan · 


黃盡歡
5月8日 · Shalu · 
最近健檢都紅字,膽固純,三甘酸油脂,肝功能都不好。有點煩惱,我想老公身體應該也很慘,想叫他也去檢查。照
片是竹山紫南宮拍攝。


黃盡歡
5月9日 · 
才7點就吵著要去兒福館
外面還在下雨呢
照片是谷關感謝珮瑩拍攝

黃盡歡
5月10日 · Shalu · 
失而復得的軌道小火車,令人驚喜,但為領回,昨天做火車又坐公車去拿。
回家天已黑,突然覺得獲得了帶小孩去旅行的勇氣。

黃盡歡
5月13日 · 
以前我總是在乎假日要全家一起過
碰好幾次釘子和冷嘲熱諷下
我決定過我自己的
最近飽受腸胃炎之苦
媽呀不能好好吃美食只能看別人吃真辛苦
偷吃了幾口
又拉肚子了
我要過我想要的日子
啦啦啦
我要我的快樂
照片是東勢林場滑草感謝珮瑩拍攝

黃盡歡在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5月13日 · 台中市 · 


黃盡歡在彰化鹿港鎮天后宮。
5月14日 · Changhuahsien · 


黃盡歡在臺中市神岡區圳前仁愛公園。
5月15日 · 台中市 · 


黃盡歡
5月16日 · Shalu · 
忘了好幾年的縫紉工,為了孩子又要重新學。我是否也要去找長輩幫忙ㄧ下?小海豚劇團道具服裝。

黃盡歡在家樂福沙鹿店。
5月17日 · 


黃盡歡在沙鹿兒童福利中心。
5月23日 · Shalu · 
小海豚劇團定裝照。

黃盡歡在台中市沙鹿區深波圖書館。
5月24日 · 台中市 · 
畫畫課

黃盡歡在沙鹿兒童福利中心。
5月25日 · Shalu · 
昨天畫畫課的龍舟彩繪,粽子,香包。
今天要主持故事屋,臭小子五點起來,現在就在兒福館,十點才要上課,我好想睡覺啊!

黃盡歡
5月25日 · Shalu · 
今天故事屋,以為自己參加那麼多場不會緊張,結果還是緊張又慌亂,哈哈,大家玩得開心,臭小子很配合,加上有
詩柔和照渝幫忙,成功圓滿。

黃盡歡在中興大學惠蓀堂。
5月26日 · 台中市 · 


黃盡歡
5月26日 · 台中市 · 
中興大學獸醫週

黃盡歡
5月28日 · 
在鹿港。

黃盡歡
5月30日 · 
昨天去921地震博物館 真開心
和幸福導覽團媽媽小孩們在一起
下午和妹妹一家逛光復新村
孩子的爸連假都在拉肚子和感冒 真可憐
照片感謝宛瑤拍攝

黃盡歡在大甲鐵站山。
5月30日 · 
爸爸說以前他常假日都去大甲休息
好幾次經過鐵站山
結果我想去爸爸不要
這次去覺得不大一樣了
有兒童設施
雖然下小雨
還是讓小孩放電一下下
依依不捨離開
黃盡歡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5月31日 · Taipei 台北市 · 
去台北看科教館便便展
網路上看網友們去看便便展有趣又好玩
趁展期快結束前衝去台北看展
真的很有趣
但隔壁居然是兒童樂園
下公車時小孩一直吵要去那玩
我雖然也想去
但我主要去台北市為了便便展啊
看展時間都不夠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兒童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