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85671_2275151425837648_7377286602160078848_n.jpg

黃盡歡分享了 1 則動態回顧。
2月1日 · 
今年都沒計畫
而且是媽媽工作
小孩送保母
為了賺錢
教小孩不要買玩具 和鞋子那些物質
因此心急還責備 打罵了她
我們還有家 雖然很破舊
更要為那些需要幫忙的家而努力
不能要太多物質
能斷捨離舊斷捨離吧
能夠有一個隨時拿了就能走的包包
就是幸福


黃盡歡
2月1日 · 
自製美人魚裝

我很喜歡看水族箱
很舒壓

呼吸
呼吸
呼吸

看著魚嘴一張一閉
真的非常舒壓

黃盡歡
2月1日 · 
快要完成數字油畫

黃盡歡──和張曉慈及袁宛瑤。
2月3日 · 
昨日去科博館和幸福親子團一起去
參加導覽 蟲蟲危機 與蟲共舞
看立體劇場 昆蟲 動物飛行的演變
大腳之子 動畫
小孩寵壞了 沒買紀念品就小小發脾氣
下午參加公司聚餐
餐會完
一起玩投籃機
玩到全身是汗
超開心
昨天沒工作去玩 唱歌 還有東西吃還有紅包領
太感動了

黃盡歡分享了 1 則動態回顧。
2月5日 · 
我正在整理回顧去年11月文章
去年完全沒有塗鴉繪畫
希望今年有機會服務更多人
畫更多漫畫
完成更多有趣的創作和作品


黃盡歡分享了 1 則動態回顧。
2月7日 · 
昨天本想將這套抓周福分享送掉
居然被老爸說有人不喜歡接受別人衣物
只好默默的帶回家


黃盡歡
2月7日 · 
青傑溜溜工作心得

小時候我喜歡畫畫寫作 長大以後學的是建築設計
我的家小時候常都是混亂 雜貨店 鐘錶眼鏡店 
也常搬家 寄人籬下念書
工作最久的地方是美術社 十年間 常被要求幫忙整理打掃
會想要來青傑工作是因為小孩念公托 需要接送
老公手足都是身心障礙 家裡長輩都沒辦法幫忙
需要工作是時間自由彈性

而整理清潔是我一直最想學習做好的功課
想要幫助弱勢 身心障礙 也是我想努力的
志工工作沒有收入 又想輔導別人工作有困難
考慮很久終於決定投入青傑行列

工作這陣子以來 因為想要安置照顧家人常常沒辦法全心投入上課
但我還是盡全力參加光頭老師的訓練課程
課程是我以前沒有體驗過的以遊戲方式去學習 相當輕鬆 有趣

同事也都是非常樂觀 積極向上 非常有活力的年輕人
遇到的客戶也都非常熱情 常請吃飯 喝飲料 送水果 讓我很感動

我的家人雖然呈現極端兩面
一面說清潔很累 掃了又會髒 不用掃
一面鼓勵我工作 多活動可以健身 整理身心靈 又可以賺錢養家
我仍非常感謝他們心疼我工作會勞累 小孩長輩家人都要照顧
更感激教導我要努力做好清潔打掃的公司長官同事們

對於我來說整理清潔這個工作就是在服務照顧別人和建築物
要活就要動 努力工作 奉獻犧牲照顧家人 
我的夢想就是打造像美術館一樣整齊 乾淨 舒適的環境
提升台灣文化素質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有需要我服務的地方
可以+我的賴 FUN4896
黃鏡芳

2019初2回娘家春晚表演
數十年來難得一次和表兄妹和小孩一起同樂

青傑溜溜 House Go In
2月7日 · 
【鏡芳店長的工作日誌】- 工作與生活息息相關??

小時候我喜歡畫畫寫作,學生時期學的是建築設計。我家小時候常都是混亂,雜貨店、鐘錶眼鏡店東西很多,也常搬家寄人籬下的念書。工作最久的地方是美術社,工作了十年,整理打掃也是工作內容之一。當初會想來青傑工作是因為小孩念公托,需要接送,老公手足都是身心障礙,家裡長輩也沒辦法幫忙,需要的工作條件是時間自由彈性。
而整理清潔是我一直最想學習的,也想要幫助弱勢、身心障礙,但志工沒有收入,想輔導別人工作又有困難,考慮很久最後決定投入青傑溜溜的行列。

工作這陣子以來,因為需同時安置照顧家人常常沒辦法全心投入上課,但還是盡全力參加光頭老師的訓練課程,課程是我以前沒有體驗過的,以遊戲的方式去學習,相當輕鬆、有趣。同事也都非常樂觀、積極向上、都是一群非常有活力的年輕人,遇到的客戶也都非常熱情,常請吃飯、喝飲料、送水果,讓我覺得很感動。

工作方面,我的家人呈現極端兩面:
一面說清潔很累,掃了又會髒,不用掃啦!
一面鼓勵我工作,多活動可以健身、整理身心靈又可以賺錢養家。
我仍非常感謝他們心疼我工作會勞累,小孩長輩家人都要照顧,更感激教導我要努力做好清潔打掃的公司長官同事們。對於我來說整理清潔這個工作就是在服顧照顧別人和建築物。
要活就要動、努力工作、奉獻犧牲照顧家人 ,我的夢想就是打造像美術館一樣整齊、乾淨、舒適的環境、提升台灣文化素質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有需要鏡芳店長服務的地方,都可以?我的LINEID:FUN4896

黃盡歡
2月10日 · 
寒假小整理魔法師結訓
成果是自己折衣服
完全不讓媽媽折
堅持全部自己來
還有玩具也是自己來整理
加油
朝向整齊乾淨亮晶晶目標前進

我看完近藤麻理惠整理收納影片
小孩陪伴
每次看都說
我們來整理吧
折衣服收納
玩具收納
打敗雜物魔王
我們是清潔小騎兵
衝衝衝
拯救被凌亂綁架的公主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有需要鏡芳店長服務的地方,都可以?我的LINEID:FUN4896

黃盡歡分享了 1 則動態回顧。
2月10日 · 
今天去買平板保護套,這個平板小孩出生時開始用,後來都沒用,現在才又開始用,隔了五年才買保護套,哈,我都老了。


黃盡歡
2月11日 · 
祝大家開工順利 家變乾淨 逆轉人生 分類整齊 效率大增 天行大運 進步神奇 空間清爽 事事順利 祝大家開工順利有需要鏡芳店長服務的地方,都可以?我的LINEID:FUN4896

整理愛 心動 居家美學在環保DIY 無毒的家~整理(斷捨離)收納中分享了 1 條連結。
2月12日 · 
昨天都在折衣服
想到冰箱的果皮也快儲存滿了
要來做環保酵素了
今天有空繼續來折折折
祝大家開工順利 家變乾淨 逆轉人生 分類整齊 效率大增 天行大運 進步神奇 空間清爽 事事順利 祝大家開工順利有需要鏡芳店長服務的地方,都可以?我的LINEID:FUN4896

黃盡歡
2月17日 · 
最近棘手的事
想輔導身心障礙就業
想幫助他們修繕房屋
想幫助申請補助
但是...沒有順利
感覺很難溝通
加上自己以為自己是超人
接了工作沒有符合期望
鬱卒的想死
家人只會火上添油
潑冷水
害我很想自殺的方法

黃盡歡
2月17日 · 
龍井鄉親大家好 我是海線托育資源中心志工 2/27行動資源車又要來龍井龍岡社區了 歡迎0-3歲幼兒家長保母來辦證 免費借閱教具書籍 借閱地點是我家 在龍岡社區 謝謝
為什麼要鼓勵借閱教具呢?
1.益智教具 親子共學同樂
2.環保 每兩週換玩具 家中免囤積玩具 
3.愛惜玩具 雖然免費 弄壞還是要教賠償
4.衛生 教具都有兒福館專人消毒
5.方便 就近借閱服務鄉親 
有興趣辦理借閱請跟我聯絡 謝謝

arrow
arrow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