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7886_2445057198847069_974806376163311616_n.jpg
整理愛 心動 居家美學
1月6日 · 
大雅家清潔排油煙機
廚房代表ㄧ家的健康
絕對是清潔首要
健康就是財富
爐灶是火
是ㄧ家人營養 能量 加油站
把她清潔整理好
家人健康才會好


整理愛 心動 居家美學
1月6日 · 
爐火代表財庫
要明亮 通風 乾燥 清潔
爐台下方也是清潔重點
通常藏汙納垢
不易清潔

黃盡歡
1月8日 · 
謝謝老公親愛的幫我清潔爐台
證所謂
ㄧ人做清潔
全家都清潔
感恩感謝


黃盡歡
1月9日 · 
這陣子
小孩在家
欽點媽媽 要做雞蛋糕
送給全班吃
孝女媽媽做了鮮奶油+雞蛋糕
包裝起來 送去學校
天冷在家
小孩喜歡草莓
買了一塊草莓香 香皂
自以為天才的媽媽
又把香皂切碎家工冷製皂
一塊變好多塊香皂
為了小孩莫名其妙學ㄧ大堆有的沒的
今天不小心讓小孩看見每人魚游泳的影片
從看完影片開始
就一直在喊要做美人魚裝
媽媽工作很累想裝死都不行
轉移注意力
帶去公園玩
回到家還是媽媽我要做美人魚
只好看網路找到這個https://lovelilian.com/blog/post/335064422
沒有買布 剛好有件圓點雨衣
直接隨便黏ㄧ黏
交差了

黃盡歡
1月12日 · 
過年要旺旺旺
家中瓦斯爐台ㄧ定要清潔乾淨
清潔排油煙機
廚房代表ㄧ家的健康
絕對是清潔首要
健康就是財富
爐灶是火
是ㄧ家人營養 能量 加油站
把她清潔整理好
家人健康才會好
爐火代表財庫
要明亮 通風 乾燥 清潔
爐台下方也是清潔重點
通常藏汙納垢
不易清潔
預約清潔服務
青傑溜溜龍井店 店長鏡芳LINE:FUN4896

黃盡歡
1月13日 · 
遊戲題目-
IF 
1.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我希望……?
從新學習當整理師 整理家 整理心 不斷學習
2. 如果我的兩位朋友吵架了,我會…?
分別去協調他們和好
3. 如果認識了一位新朋友,我會如何接近他?
問吃飽沒?打招呼 你喜歡青椒嗎?
4. 如果可以帶三人去環遊世界,我會帶…?
女兒 爸爸 妹妹
5. 如果我現在沒有孩子,我現在的生活應該是…?
還在念書 出國深造 教書
6. 如果孩子長大了,我希望我…?
繼續學習 樂於分享
7. 如果別人誤會我,我會…?
生悶氣 找人幫忙解釋
8. 如果孩子鬧脾氣大哭,我會…?
生悶氣 不耐煩 抓狂
9. 如果可以邀請大家來我家玩,我會…?
超開心的 清潔打掃 做餅乾蛋糕甜點 
10. 如果可以改掉我的一個壞習慣,我會改掉甚麼壞習慣?
生氣 急躁 不安
11. 如果我沒有嘴巴,我會如何讓別人認識我?
我是KITY 用畫畫
12. 如果孩子不小心用傷別人的,我會…?
道歉

ABOUT ME
1. 說出最近一件讓我尷尬的事
頂撞長輩 指責長輩
2. 我常常是團體中甚麼樣的人?
多才多藝
3. 除了家人,誰是影響我最多的人?
怦然心動魔法整理師--進藤麻里惠
4. 能讓我放鬆的方式是…
呼吸
5. 我覺得我的優點是…..
熱於學習分享特別是美術方面
6. 我覺得我的缺點是…..
急躁
7. 分享最近一次出遊的經驗
龍井花海讚讚讚
8. 分享最近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場活動或課程
龍崗兒童發展志工隊籌備活動做麵包土 教具等
9. 用一句話形容我自己
畫畫療癒整理愛自己--我的粉絲頁
(用愛改變世界)
10. 為了孩子,我做了最大的改變是……
多才多藝 特別是在烘培 縫紉
11. 我希望別人看見我甚麼特質?
清潔整理專家
12. 分享最近最讓自己感到成就感的一件事
清潔整理改變自己和別人家 亮晶晶
13. 分享最近感到開心的一件事
遇到知己好朋友 一起清潔整理 大掃除 衝衝衝
14. 生氣的時候我會…
咬牙切齒 生悶氣
15. 分享我的上週末生活
努力清潔
16. 我最感謝的人是……
謝謝媽媽把我生下來 栽培我
17. 到一個新環境時,我會如何讓別人認識我?
哈囉 你好 吃飽沒
18. 我最討厭別人對我說的一句話是?
等一下
19. 最近讓我感到幸福的一件事是….
小孩去露營不在家 
20. 分享最近幫助別人的經驗
清傑馬桶和爐台亮晶晶
21. 分享最近稱讚別人的經驗
越來越像董事長

DO
1. 帶大家唱一首歌
甜蜜蜜
2. 和跟我穿一樣顏色的夥伴手指打勾勾
3. 和一位夥伴 give me five
4. 邀請一位夥伴跟我學一種動物的動作
小雞 
5. 和你前面2位夥伴說<我是XXX,很高興認識你>
6. 用一句話稱讚你後面的夥伴


黃盡歡
1月17日 · 

‎整理愛 心動 居家美學‎ 發文到 環保DIY 無毒的家~整理(斷捨離)收納
1月17日 · 
我們到底是要成為一個有用有做為的人?
是要教導我們的小孩成為有用有做為的人?
也許人認為教導很累 講很累
所以乾脆都自己來
自己通通做好 
然後小孩通通不用做
結果養成一個被寵壞的
什麼事都不想做
倒後來你要求他長大要做事 就太難了
他已經懶惰成性
然後很老的老人還要繼續伺候 不做事的子嗣
整理清潔一個家 不是只有一個人的事
應該要全家溝通就一起來
不用的雜物占空間占位子
佔據掉一坪家裡幾十萬的空間
應該把他清掉
讓你的家多一位家人可以坐的空間寶位
有的人說我家沒有人來所以寧願讓雜務佔據位子
讓雜物堆滿家裡
每天呼吸雜物上的灰
對健康很不好
家也是一個人
玄關是大腦 客廳是神經放鬆地方 臥室是心臟 廚房是胃 浴室 是肝腎排毒 走道樓梯是大小腸
通通堆雜物 家裡就堵住
家 也需要做清潔整理來個大排毒
清潔整理的事就找我加賴FUN4896黃鏡芳
(請告知有加賴 才算成功)


‎整理愛 心動 居家美學‎ 發文到 環保DIY 無毒的家~整理(斷捨離)收納
1月26日 · 
收了五公升的環酵

畫了數字油畫
畫畫很像清潔
一個+法 一個減法

完成畫畫或清潔都很有成就感

只是都是細部作業
很容易老眼暈花

晚安 辛苦得一天結束了
期待美麗的一天來臨

黃盡歡
1月27日 · 
2018年度的最後一場茄寶表演
在光田表演唱跳給長輩看
媽媽臨時被邀請幫忙指導表演
請團員姊姊在一旁幫忙提示
結果最後一場表演得還不賴
看來以後多雇幾個小幫手
就可以開個舞團
街頭表演了
哈哈哈

黃盡歡分享了 1 則動態回顧。
1月30日 · 
今年誇下海口說要包辦年菜
到現在食譜連個影子都沒有
很想說就來個什錦火鍋吧
最簡單
何必大魚大肉
就跟平日吃的一樣就行

黃盡歡分享了 1 則動態回顧。
2月1日 · 
今年都沒計畫
而且是媽媽工作
小孩送保母
為了賺錢
教小孩不要買玩具 和鞋子那些物質
因此心急還責備 打罵了她
我們還有家 雖然很破舊
更要為那些需要幫忙的家而努力
不能要太多物質
能斷捨離舊斷捨離吧
能夠有一個隨時拿了就能走的包包
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