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盡歡
6月1日 · 
笑一個
縱使覺得自己孤立無援,
我愛你

黃盡歡
6月4日 · 
有好多人可以做好多事~
徵求居家整理清潔學伴,名額有限。

每天的清潔打掃
洗澡是每天必須的
房子也是

一天不洗澡 身體藏汙納垢
對健康不好
你會想要身體囤積汙垢嗎?

所以好好對待你自己居住的環境
不要藏汙納垢囤積雜物

徵求居家整理清潔學伴
每月限量

請與我連繫 感恩感謝

黃盡歡
6月6日 · 
端午節勞作粽子娃娃吊飾,是今天在小作所教學,真是搞死媽媽我了,急件三天前說要教學,上週討論是要做香包,這週變教黏土。真的不好教,想到小孩的數學,每次媽媽我都抱怨不好教,很難,結果小孩抗議,我寫難教,居然要我寫簡單不能寫難,我只好寫,有進步,她開心的跟老師說,是簡單,不難。為了想教案,媽媽我放棄教她做龍舟,果然勞作龍舟被退貨,早上就一邊教龍舟,一邊準備教材,匆忙趕上課。今天不知道是怎麼結束的?總之,完成了,結果還是被要求再製做三個豪華大粽子黏土吊飾,要核銷用,很好,很簡單的,我不要多想。
黃盡歡
6月7日 · 
日領徵才-到府管家
只要肯做自己年終自己賺!白手起家翻身不是夢 到府管家服務當健身 認識新朋友 又有現金拿 實作時拿不抽成
如果有興趣的話青傑溜溜提供
-免費快速教育訓練系統
-時間彈性上也自由
-時薪200-800元起
-日領1600-6000元
-月收4萬-15萬元
訓練時間2日
只要願意做在台灣也能用雙手百萬年收入
我們相信年輕人蹲的越低跳的越高

每月限量課程,如有需求,請與我連絡。
黃盡歡
6月8日 · 
端午節快樂,小孩做的是棉羊,我做粽子娃娃
黃盡歡
6月9日 · 
我老公的弟弟張耿周失蹤一天了,如有看見他請與我連絡。小叔耿周和小孩合影。
人找到了 ,感恩。

黃盡歡
6月12日 · 
昨天又去小作所
臨時又被拜託教學
幫忙剪地瓜葉
留下好的葉子
嫩葉來給大家吃
學習選擇好的東西和大家分享
而不是一味把所有菜葉留下
整理地瓜葉也是技術
然後老師說再來臨場美術教學
上次黏土粽子難度高
立刻來教紙粽子
學員們玩得很開心
做了許多紙粽教給老師們
真是愉快的一天
黃盡歡
6月12日 · 
梧棲小作所教學粘土粽子掛飾

整理愛 心動 居家美學
6月15日 · 
最近小孩開始要求
媽媽我們要把家裡整理得整齊乾淨又亮晶晶
事實上 媽媽很忙
所以需要時間先整理沉澱好心情
再重新出發
感恩

黃盡歡
6月16日
大家早
我是龍井龍崗站兒童發展隊志工
也是沙鹿親子館在龍井龍崗站辦理免費借閱教具圖書的資源站站長
目前工作是青傑溜溜龍井店店長
我們每個月第2和4個周日在龍井活動中心舉辦親子同樂屋
活動進行已經有半年了
收獲非常豐富
隊長碧霞老師教導我們了解兒童的發展
和如何幫助兒童潛能開發
每日簡單的運動
丟接球訓練視知覺
閃卡訓練
聽知覺訓練
滑板車+滑坡前庭覺平衡訓練
觸覺刷觸覺訓練
說寫記憶訓練
這些是很棒的親子活動 專業 細心 用心陪伴孩子
讓孩子一天比一天進步
邀請大家有空也可以一同參與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也可以與我連繫
感恩

黃盡歡
6月18日 · 
從1歲半接受兒童發展評估開始
治療師跟我說
你的小孩眼睛不會追視
你的小孩有注意力不足 過動情形
我只知道 我的小孩很難帶
吃母奶到3歲多 非常好動 愛哭
2歲開始在醫院物理 職能 語言治療
一直到3歲多 改善許多 停止去醫院

現在5歲多 碧霞老師跟我說
他的視知覺功能還是不佳
所以閱讀會有跳漏字 寫顛倒字的情形
小孩需要大量 追 趕 跑 跳 碰

這陣子開始積極訓練
因為媽媽我一直不了解為什麼數學這麼難教
終於碧霞老師告訴我答案
小孩缺乏感覺統合訓練
必須給他大腦刺激
親子互推球運動
昨天做了600下
媽媽咪呀 我體育課也從來沒這樣認真過
感恩碧霞老師的指導
小孩一天比一天更進步

黃盡歡
6月21日 · 
我是第一名,親愛的。


黃盡歡
6月24日 · 
太可愛了,感謝老師。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
臺中市立龍井幼兒園龍崗分班在台中市。
5月14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母親節卡片,感謝老師拍攝。

臺中市立龍井幼兒園龍崗分班在台中市。
5月14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愛的行動,幫媽媽按摩,感謝老師的拍攝和教導。

臺中市立龍井幼兒園龍崗分班在台中市。
5月16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愛的行動,幫媽媽洗碗。感謝老師拍攝。


黃盡歡
6月24日 · 
魚的構造,感謝老師拍攝。

臺中市立龍井幼兒園龍崗分班在台中市。
5月16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拓印魚的構造,感謝老師拍攝。

5月16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幼兒園教魚的呼吸和人的呼吸,感謝老師拍攝。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臺中市立龍井幼兒園龍崗分班在台中市。
5月17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幼兒園,魚的呼吸,感謝老師拍攝。

臺中市立龍井幼兒園龍崗分班在台中市。
5月17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小孩說假日分享畫自己名子,沒有訓練她寫字,倒是她都自己簽名上課,字常寫顛倒鬼畫符,感謝老師拍攝。

5月27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她去梧棲港,完全不受控,到處亂爬,腳都脫皮,才停止不玩,不愛穿襪,活該,感謝老師拍攝,腳已經好了,對不起,讓老師受到驚嚇。

臺中市立龍井幼兒園龍崗分班在台中市。
5月27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去科博館導覽,幼兒園,老師辛苦了,想到我上次帶她去,她和玩伴完全不受控,看完導覽不願意回家,小孩跟家長們玩抓迷藏,感謝老師拍攝。

5月31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科博館導覽,女兒畫孔龍,真了不起,感謝老師拍攝。

臺中市立龍井幼兒園龍崗分班在台中市。
6月6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女兒說這是美人魚怪物龍舟,感謝老師拍攝。
臺中市立龍井幼兒園龍崗分班在台中市。
6月6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伸縮紙龍舟,女兒勞作,感謝老師拍攝。
臺中市立龍井幼兒園龍崗分班在台中市。
6月6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環保龍舟吹氣大賽,感謝老師拍攝。
臺中市立龍井幼兒園龍崗分班在台中市。
6月6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女兒端午節分享,我們有帶她去鹿港逛街拍照跟龍舟佈景,不過因為中午實在是太熱,所以沒逛多久,就回家了,放假爸爸都在裝修叔叔的房子,所以女兒才會對在叔叔房子吃肉粽這麼有印象。
臺中市立龍井幼兒園龍崗分班在台中市。
6月14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魚的安全氣囊實驗
臺中市立龍井幼兒園龍崗分班在台中市。
6月14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女兒的動動魚勞作。
臺中市立龍井幼兒園龍崗分班在台中市。
黃盡歡
6月24日 · 
這表情跟誰學的呢?真可愛。感謝老師拍攝。
臺中市立龍井幼兒園龍崗分班在台中市。
6月17日 · 
黃盡歡
6月24日 · 
喔 媽媽應該認真幫你綁頭髮的 這張照片真可愛 然後 最後發現狂野的頭髮 讓我差點認不得她了
臺中市立龍井幼兒園龍崗分班
6月21日 · 

黃盡歡
黃盡歡 我常常覺得她玩起來跟男生一樣狂

Chi Hsiuwen 我通常都是認衣服的呀😂😂

黃盡歡
6月23日 · 
整理愛 心動 居家美學
6月23日 · 
在梧棲小作品嚐手工蛋糕玩香皂Diy

黃盡歡
6月23日 · 
今年茄寶劇團課程即將結訓,剩下週就結訓,準備循迴表演。

關於這個網站
YOUTUBE.COM
107年度茄寶兒童劇培訓分享
茄寶的孩子越來越棒! 107年劇團公演等你一起來觀賞 ! 公演資訊請上弘毓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ngyu920313/


黃盡歡
6月22日 · 
我之前希望幫助家人申請低收補助,第一次失敗,後來提出申復,成功了,後來申請愛心修繕,成功了,團隊願意來幫忙,現在就只剩下輔導就業,當然也希望可以成功。
和精障家人一起合作,邁向美好生活未來,是我目前努力的目標。
有清潔整理需求請跟我連絡。


從瀕臨破產到5家上市公司 ► 這是他背後的小習慣 - Patrick Grove (中英字幕)
那時他看了一本書,從中得到啟發,並運用了這個小習慣,成功把5家公司上市。 ►Special thanks to Mindvalley for this wonderful interview. https://go.mindvalley.com/talks Patrick Grove是一位受人尊敬的企業家,他從谷...

黃盡歡
6月22日 · 
每天寫日記,寫下目標,夢想,計畫,一年後省察,縱使只達到百分之五十,也很不錯,這個影片讓我驚覺,我已半年沒好好寫日記,每天忙,忘記寫下對自己,家人的愛。
我希望家人可以常相聚,吃喝玩樂在一起,很開心。
能夠推廣美好生活,人人都值得去擁有。
有整理清潔需求請與我連絡。

黃盡歡
6月25日 · 
很開心終於報名到這個超熱門的活動
感恩

黃盡歡
6月26日 · 
在天使心畫粉彩,大家都畫得好美,好療癒。

黃盡歡
6月26日 · 
今年中秋 我期盼可以和全家一起吃團圓飯

黃盡歡
6月27日 · 
我是勇敢的,熱情的,喜歡挑戰,善良又樂於分享的。
黃盡歡分享了 1 則動態回顧。
6月28日 · 
當我對人生自我價值有疑問時 這段話突然從FB出現
黃盡歡
2011年6月28日 · 
人,是為「感覺」活著的,不管是理性的人或感性的人都一樣。不管是追求事業、追求愛情、追求金錢、追求自由……,追求的其實是自己的感覺。
感覺深層的意思是﹣「值得」。--two2menwalking
黃盡歡
7月1日 · 
我發現寶藏 和大家分享
黃盡歡在 Arm智慧機器人創新園區 AI Robot Maker Space 。
7月2日 · 台中市 · 
在中科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參加導覽參觀
黃盡歡
7月9日 · 
發現自己和孩子的寶藏
黃盡歡
7月10日 · 
最近都在玩可愛黏土
黃盡歡
7月12日 · 
重新找回心中那份寶藏

黃盡歡
7月13日 · 
整理好清洗好上百個瓶蓋來做感統教具

黃盡歡
7月13日 · 
居家清潔整理教導的專業,在環境的塑造,易於自立生活,尊重,尊嚴,快樂,整潔。

黃盡歡
7月14日 · 
午安,有家長小孩有自閉症燥鬱用除塵除蹣改善,不用吃藥就痊癒,起因是對灰塵和塵蟎過敏。需要居家清潔請與我連絡。

黃盡歡
7月14日 · 
拋開抱怨

黃盡歡
7月16日 · 
小孩做黏土吊飾和糖果襪手機座滑鼠墊

黃盡歡
7月18日 · 
未提供相片說明。
整理愛 心動 居家美學在台中市清水區。
7月18日 · Chingshui · 
我今天在清水和平新城教相框DlY,大家快來吧。
黃盡歡
7月19日 · 
小孩也瘋手作,昨日教學用完棉花,開玩笑對小孩說,不然妳把枕頭裡棉花拿來用,沒想到她當真要拆枕頭,怎不拆妳的填充玩具呢?枕頭可以拿來睡覺用。

黃盡歡
7月20日 · 
感謝挫折,他們,給我們磨練和成長,變更有能力。

黃盡歡
7月20日 · 
親愛的朋友們
週日在龍崗永和宮有活動
歡迎有空來參加

黃盡歡
7月21日 · 
女兒在大甲鎮瀾兒童之家熊寶貝幼兒園表演茄寶劇團豬小弟飛魚記演小白鴿。

黃盡歡
7月21日 · 
茄寶劇團定裝照

黃盡歡
7月25日 · 
昨天在馨安啓智學園學到糖果罐多媒材藝術創作
回家立即和小孩創作,太感謝老師了,很有趣。

黃盡歡
7月27日 · 
我參加了身心障礙教保員訓練課6/29-8/17
這週7/22-25實習
最難熬的已經過去了
還剩下四次課程
加油 加油

黃盡歡
7月27日 · 
明天週日龍崗有親子同樂

黃盡歡
7月28日 · 
全家和家扶志工在溪頭旅遊
空中步道
超冰的水

毒菇 樹木快要掛掉了才會長毒菇
完全不怕人的松鼠
秋海棠,求生植物,沒有水時生吃像梅子。
車前草,利尿。
猴不爬 樹 是他的名字 因為 他會脫皮也叫做怕癢樹
昆蟲的避孕藥 吃了 昆蟲的性器官會提早成熟 造成不孕 第一次聽到
咬人貓
很好吃的野菜
煮熟好吃
被咬要塗姑婆芋或用尿治療
黃盡歡
7月29日 · 
有些事情漸漸在改變
變好 能力向上提升
家變得更整齊 更乾淨
如有需求可以找我連繫
感恩
我的部落格

黃盡歡
7月30日 · 
我妹去菲律賓宣教,我跟他聊天,她給我新靈感,有些家庭為何髒亂,小孩發展遲緩很多,為何他們不願改變?也不願接受援助?
總是因為心理因素,因為改變,太累了,不想做,太麻煩 ,不想學,環境很糟,已經習慣,被髒亂操控,有人願意免費支持幫忙,她們可能因為不好意思,覺得讓別人幫忙,別人會很累, 害怕和者不信任,所以不願意改變。
其實,改變,只要一秒鐘,只要開始感恩,感謝環境,相信自己可以過 得更好,告別負面的,不舒服的狀況 ,好運就會源源不絕前來,總要相信,機會之神,他的辮子長在前面,他來的時候,就要趕緊抓住,祂跑很快,錯過就只能再等待了。
如有清潔整理需求請與我連絡
每月限量

黃盡歡在市政願景館。
8月1日 · 台中市 · 
在台中願景館


黃盡歡
8月3日 · 
幸福的孩子
快樂的家庭
偉大的神隊友
感恩,讚美的力量
改變了我家


黃盡歡
8月6日 · 
昨天和小孩做手環 今天來書局買材料


黃盡歡
8月12日 · 
教保員實習報告要寫
茄寶劇團舞要練
教案要寫
神啊
感恩你 讚美你
我需要清晰的頭腦
健康的身體
迎接各種挑戰
黃盡歡
8月14日 · 
暑假14天,一下子就過了,完成畫兩本寶寶日記,一本注音符號遊戲本,現在還在畫圖,本來是鼓勵畫完一页講一本繪本,後來乾脆跟她說畫完全部,去書局買玩具,現在,沒畫完,跑去跟玩伴玩了,我應該高興嗎?

黃盡歡
8月16日 · 
今天在梧棲小作黏土教學
12位學員
小朋友說
老師我很喜歡上妳的課
真感謝
這是對我很棒的鼓勵回饋呢!

黃盡歡
8月17日 · 
活出生命的長度與品質,絕對和生活的環境息息相關,活出健康,快樂,除了努力身心靈的修養,以感恩,讚美,與人結善緣,致力於居家清潔,安全,衛生環境打造,是我努力目標,再來要符合美麗環保環境夢想建立愛的家園。如有需求,請與我連絡。每月限量免費諮詢服務。


黃盡歡
8月18日 · 
這陣子小孩都在愛挖西瓜吃
不吃西瓜的我突想
如果把西瓜果雕刻成鯊魚或貝殼
一定很有趣


黃盡歡
8月18日 · 

‎整理愛 心動 居家美學‎ 發文到 環保DIY 無毒的家~整理(斷捨離)收納
8月18日 · 
我家小孩非常歡玩抓迷藏

桌子下面

椅子下面

都幫我清潔乾淨了啊啊啊啊

我去梧棲小作

問小朋友

玩過抓迷藏嗎?

小朋友說

沒玩過

什麼?

居然沒玩過

我家5歲小孩超愛玩的

當下示範 什麼是抓迷藏

我覺得下次可以的來玩一下

很好玩的
黃盡歡
8月20日 · 
人的一生須練就兩項本領:一是說話讓人結緣,二是做事讓人感動。

黃盡歡
8月20日 · 
今天帶孩子重回兒福館參加飯糰派對活動,很久沒參加小章魚活動,感覺真是有趣。


黃盡歡
8月24日 · 
獅子王黏土×善意溝通課程
最近都在看獅子王動畫電影 和卡通
剛好今天也拿到一本新繪本:我想學像一隻獅子
就跟小孩一起做獅子

想要分享善意溝通
觀察 感受 需要 請求
而非
診斷 否認 命令 應得
不是很好理解,理論是簡單的,實踐卻困難。
因為人都很容易陷入情緒的泥濘中
黃盡歡
8月31日 · 
最近我很愛大西瓜球,今天去田尾看到更超級巨大的球,明天要去玩。

黃盡歡
9月1日 · 
我最近上善意溝通課程,妳以為的善意,其實收到的人不是,對親愛的家人無法溝通,所以,請把煩惱斷捨離,照顧好自己。

黃盡歡
9月3日 · 
昨日遇到家長對孩子說妳終於學會叫媽,早療服務,面對教導需要復健的孩子,教一個需要三個教保,感到這服務需要很多人力,感恩老師們無怨無悔付出。


黃盡歡
9月8日 · 
謝謝您的祝福,祝福你一切順利平安健康。

黃盡歡在台中市立大甲工業高級中等學校。
9月8日 · 台中市 · 
茄寶在大甲表演


黃盡歡
9月8日 · 
今天和鄰居小孩玩遊戲,看書,玩玩具和做黏土,很高興的一天。

黃盡歡
9月9日 · 
你好,我是實習教保員,需要實習教保案例,如果妳願意配合提供問卷調查,可贈送居家清潔整理時數。每月限量,感恩。


黃盡歡
9月10日 · 
梧棲慈濟環保志工站 DIY月餅製做成果

黃盡歡
9月12日 · 
老師給的做業,柚子造型,車子。


黃盡歡
9月13日 · 
雖然中秋節大家無法團聚,祝福你一切順利平安,中秋節快樂。

黃盡歡
9月17日 · 
馬桶裡有青蛙


黃盡歡在龍井區。
9月17日 · 台中市 · 
跟著老叟走仙境

黃盡歡
9月19日 · 
想兼差?賺外快?徵求假日到府保母管家,陪小孩玩,工作輕鬆自在又有趣。地點:台中西屯,有意者請與我連繫。

黃盡歡
9月19日 · 
今年中秋
和往年一樣
看別人烤肉
看別人熱鬧滾滾的過
我們去逛夜市
賞月
安靜的後院掛起一輪明月
大家都在前庭
月兒顯得極美

黃盡歡
9月20日 · 
分享我家小寶貝在幼兒園作卡片的影片
昨天小孩回家
跟我說 媽媽妳看我的牙齒
嚇壞了我
我看見他的門牙 像一顆蘋果 搖搖欲墬
只剩一點點還黏在牙肉上
當下立刻要求他張開嘴不要動
馬上把牙齒摘下來

我幫朋友代PO再找假日到府保母
想兼差?賺外快?徵求假日到府保母管家,陪小孩玩,工作輕鬆自在又有趣。地點:台中西屯,有意者請與我連繫。


黃盡歡
9月20日 · 
柚見月兒園 歡喜慶中秋
小孩在幼兒園的創作
問他最喜歡哪一個柚子造型
他說 企鵝

我幫朋友代PO找假日到府保母
想兼差?賺外快?徵求假日到府保母管家,陪小孩玩,工作輕鬆自在又有趣。地點:台中西屯,有意者請與我連繫。

黃盡歡
9月20日 · 
小孩真得很喜歡吃柚子
他一個人可以一次吃完半顆以上的柚子
媽媽感到非常訝異倒很想阻止他別吃太多柚子啦

我幫朋友代PO找假日到府保母
想兼差?賺外快?徵求假日到府保母管家,陪小孩玩,工作輕鬆自在又有趣。地點:台中西屯,有意者請與我連繫。

黃盡歡
9月20日 · 
今天製作兩桶環酵 1公斤和4公斤

我整理了今年參與台中社區福利共創協會的教案

3/4 地點 清水和平新城 教學主題內容 壓克力彩繪 流程 引導學生自由創作

4/10 地點梧棲小作 主題環保酵素清潔劑DIY 流程 介紹環保酵素 如何製作 製作環保酵素香皂以及洗碗精

4/26 地點梧棲小作所 主題 康乃馨DIY 流程 利用環保素材 衛生紙 彩色筆 免洗筷完成康乃馨

5/9 地點 潭子身障館 主題康乃馨DIY 流程 利用環保素材 衛生紙 彩色筆 免洗筷完成康乃馨

6/6 地點梧棲小作所 主題 粘土粽子掛飾 流程 用黏土+留蘇掛飾 製作粘土粽子裝飾

6/11 地點梧棲小作 主題撿地瓜葉和紙粽子DIY 流程 整理地瓜葉 用剪刀剪嫩葉 挑選較好的部位 丟棄太粗的莖 和製作紙粽子 將色紙剪成長條狀 把紅色香豆放入紙粽子內 完成紙粽子

6/23 地點梧棲小作 主題香皂DIY和造型毛巾小熊 流程 利用半成品皂液 倒入各種造型模型 加入色素和香精 冷卻後完成香皂 利用毛巾和橡皮筋綁出造型小熊的毛巾

7/18 地點 清水和平新城 教學主題內容 糖果襪DIY環保裝飾 流程 利用環保襪+光碟製作像框

8/16 地點梧棲小作所 主題 粘土自由捏塑 流程 用黏土不同顏色2組融合 製作自由想向各種昆蟲黏土創作

我幫朋友代PO找假日到府保母
想兼差?賺外快?徵求假日到府保母管家,陪小孩玩,工作輕鬆自在又有趣。地點:台中西屯,有意者請與我連繫。

黃盡歡
9月21日 · 
昨天整理出一間小孩遊戲室,小孩開心極了。


黃盡歡
9月23日 · 
我的內心既疑惑又無助
關於小孩的學習
小孩之前是被評估發展遲緩
上個學期開會
幼兒園老師說
她的程度很好
能力有時甚至比同齡孩子超前了

我以為這學期大概無望可以繼續被巡撫老師服務了
結果這學期評估>>>>發展遲緩

怎麼回事???

今天我買了麻將
想看看小孩會不會看
結果 給她看6點
她說 這7 ? 8 ? 9 ?

4以上的點 她居然不會數
嚇死老娘了

已經幼兒園大班
小班的數學居然錯得離譜

平常她喜歡問我ㄧ些數學問題
換我問她
你有幾隻手指頭
數了2遍
跟我說8隻

疑惑到睡不著
怎會這樣呢?

黃盡歡
9月30日下午2:57 · 
最幸福的事
每聽一次
都感動淚崩

黃盡歡
10月4日上午9:24 · 
小作所今年教學歷程這篇文章整理沒多久
小作所居然因為火災
必須暫時停止營運

9/28上了桂美老師的心靈成長課
說要希望自己活到幾歲
我想想覺得活著很辛苦
67歲 那時女兒成年 結婚
我就來去死好了

心境跟買下限在這居所的老公的已自殺奶奶一樣

周2收到通知小作所火災
李事長身故享年67歲
這巧合讓我唏噓不已

活著要珍惜爸媽給我的生命
活著能夠感恩就是像梁文音唱的這首歌
最幸福的事

台中市社區福利共創協會

435 台中市
梧棲區台灣大道九段118號

04 2658 0100
現場有愛心義賣 請大家幫忙

黃盡歡
10月8日下午3:23 · 
為什麼不治療?
居所剛建好,清潔是最簡單的。
每天清潔,是最簡單,快速的。
拖很久就難清了。
就像病入膏肓,就難治療了。

黃盡歡在臺中都會公園Taichung Metropolitan Park 。
10月10日上午11:16 · 台中市 · 
優閒放風箏
今日帶風箏走進廣場
自動飛起
後來就讓保溫水瓶和氣球自動守護風箏
水瓶自動導航
哇哈哈
放假每天去放風箏,今天風箏人很多,自動導航的風箏被其他風箏的線切斷掉下來,體貼的老公爬到樹上撿風箏,只是掉下來要再接好線,讓它飛上天,居然就沒那麼容易了,唉。


黃盡歡
10月10日上午11:23 · 
氣球加水瓶放風箏


黃盡歡
10月11日上午10:10 · 
練習好好的去選擇

選擇您最怦然心動的ㄧ個

選你要的

看似簡單的課題
卻常常讓人不知如何選擇

目前我正在每天積極教導

如何選擇的課題

你想要如何的生活?

選擇一個真正讓您怦然心動的方式?

覺得選擇困擾時

先從一個單一選擇開始

在從兩個選物中去練習,選擇一個你要的

做逐漸多物種挑選你要的

分析什麼是最喜愛的

最終找到屬於你的怦然心動生活

從小練習怦然整理人生物品事物
過怦然心動人生

黃盡歡
10月17日下午12:34 · 
做偏好評估時,發現,我家親愛的回答你最喜歡和誰一起做活動時,他說,我最喜歡的那位朋友,是當兵時有腦傷的同學,很不幸,他已經過世。那活著的人,你喜歡和誰一起活動,他回答,小孩,是這樣的嗎?你要回答我啊,你要最喜歡我啊,不然從今天開始,你就自己吃和睡吧,哼哼!

黃盡歡
10月18日下午8:10 · 
天使心的沙發真的很有魔力,我坐在上面可以講個不停,講一個早上。父母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今天參加戲劇排演,這故事內容太貼切我的生活,好感動。

黃盡歡
10月20日上午12:54 · 
睡不著 明天要帶領劇團孩子跳舞表演 今天正向行為支持課程開始在課堂上拍攝影片 看見家長的努力很感動 睡不著 要把滿滿的負面詛咒變成感恩和祝福 送給一樣失眠的你 晚安

黃盡歡在臺中都會公園Taichung Metropolitan Park 。
10月20日下午3:07 · 台中市 · 
今天化妝很趕
小孩的妝容實在是很可愛
哈哈哈
等下要表演和野餐玩遊戲

黃盡歡
10月22日上午12:05 · 
它奶奶的熊,又睡不著了。今天我又開始做巫婆手指餅干萬聖節要教幼兒園。下星期要教,今天準備好了。

黃盡歡
10月23日上午11:09 · 
早安,我會做造型餅乾,可以免費教學,有興趣的可以找我學,一次教學材料費約500,可以揪團跟大家平分,地點,都可議。下週我要去幼兒園教巫婆手指餅乾,有空可以約我家在龍井一起玩。

黃盡歡
10月24日上午10:02 ·
親子DIY手工創意甜點下午茶教學相簿親子DIY手工創意甜點下午茶教學
創意造型餐點設計 親子同樂 一對ㄧ或團體教學+line fun4896或來電0989506472黃老師
請好友多多幫忙宣傳
親子DIY手工創意甜點下午茶教學相簿親子DIY手工創意甜點下午茶教學
創意造型餐點設計 親子同樂 一對ㄧ或團體教學+line fun4896或來電0989506472黃老師

請求幫忙 弱勢的我生存下去
再沒關注 要來砍砍砍好友關係了 好嗎?^___^

黃盡歡
10月25日上午9:21 · 
餐點藝術 親子同樂 一對ㄧ或團體教學+line fun4896或來電0989506472黃老師
10/26
我家小孩
最近很愛數學
每天都一直再問數學
我不喜歡她數學都是用背的
好似怕忘記答案
每天就一直問
碧霞老師的建議
1.學數學的歷程
由具體到半具體到抽象
幼兒園的教法是大的放心裡
但是她不會分大小
手指會算錯
可以利用玩撲克牌的學習大小
甩子比上小
利用米 豆 數量實物操作
2.寫顛倒字需要靠丟接球來訓練手眼協調
多散步 多到公園戶外運動
3.多踩草皮改善放電
4.多閱讀 讓她自己學拼音閱讀
閱讀關於情緒的繪本
看結合韻和閃卡
5.每天教她聽寫數字
以上筆記
感謝老師的建議

這週要連續到特教學校進修正向支持輔導
理論的學習讓我苦不堪言
她奶奶的雄我又睡不著起床靠腰
已經持續上課到快一半了不能放棄
加油
把滿腹的痛苦化為祝福
送給失眠或早起的你
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
10/28
自製萬聖節巫婆手指餅乾
親子同樂 一對ㄧ或團體教學+line fun4896或來電0989506472黃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發展
    全站熱搜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