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重新審視自己紀錄生活方式

改變紀錄內容和發文習慣

用5W原則記錄

時間 地點  人  事  物

這方式不大簡單

我目前習慣用關鍵字思考

我不要在重複貼FB上的日記在部落格上了

太耗時

大整理和小孩這一年的生活 關鍵的一年是他幼兒園畢業

2020年小孩脫離身障身分

2021年小叔也要脫離低收補助

我一直生活在台中龍井

生活圈大都在中部

沙鹿 梧棲 清水 台中 大肚  烏日 海線

這一年來出沒地

關鍵字地點

婦科  中醫  光田醫院  榮總 童綜合

親子館 茄寶劇團 MINUS FORTY劇團 心毓家長會  玩具醫生陪輔員 

康復之家(我對小叔付出時間陪伴照顧也不少)  紅十字會  梧棲小作

社會局 衛生所 社福團體 婦女發展協會 公園 餐廳 北台中家扶基金會

關鍵字事情

家庭照顧者課程  各種紓壓課程 

康復之家  異國料理  園藝治療

婦女發展協會  自我成長 表演 說故事 跳舞 演戲 

芳療 心內畫潛能開發 手作  寶石香皂  桌遊  

線上課程 零雜物 精準說服力 正向支持輔導  跨文化社區關懷服務

課程 玩具醫生陪輔員 生活收納整理師(文化大學)

 

關鍵字人

廖心筠  飛利斯PHYLLIS  布蕾 極簡 朵拉整理研究室 整聊師 劉軒 

關鍵字 物

環保酵素  薰衣草 美人魚娃娃驚喜玩具開箱  茶 茶几 桌椅 櫃子 健身器材

arrow
arrow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