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菜市場

看到婆婆媽媽全部擠在攤販前

好奇的我也駐足觀看

賣貨的在跟大家實驗他的洗衣皂多神奇

他說小孩原子筆在家畫得到處是

怎麼用洗衣皂全部都可以洗乾淨

強調洗衣皂  天然  無毒

重要是在賣場你看到都賣好幾百

今天只要你買

不用花這麼多錢   1  個只要100

買2送1

限時限量

婆婆媽媽搶光光

(我在人潮後面沒搶到)

 

賣貨的:

請再給我1分鐘

家裡有洗衣機嗎?     有   有   有

有洗衣機的我送妳贈品

你家的洗衣機請人來清洗內槽要1500元

結果洗衣機清洗完  內槽不久就壞掉

今天我介紹的這個天然  無毒  清洗洗衣機內槽的

COSCO賣好幾百

我把它拆開  散賣

一顆賣50元  有人要嗎?

婆婆媽媽沒有人舉手

那我要賣2顆50元有人要嗎?

2個舉手

現在今天我賣更便宜1顆只要20元

限時限量

婆婆媽媽全部搶   搶光光

(我只搶到1顆)

賣貨的:現在我要送贈品   

大家等等我  跟我一起站在這的  到中午我請大家吃水餃

再等我講1分鐘

家裡面都有電風扇嗎?有電風扇的我送妳贈品

這個清潔電風扇的刷子超好用的

來來來這把超市賣175

今天我賣你一把100

有人要嗎?

3把250有人要嗎?

大放送啦

今天3把200元

快點拿

就這些

賣完沒有

 

還等到中午嗎?

不用等到中午賣貨郎就全部賣光光

這麼低價

賣貨郎到底做甚麼可以賺錢

一堆婆婆媽媽排隊結帳時

一個英俊的男子就和你聊

這個擦美白的面霜要不要

進口舶來品

這個高級的化妝品要不要

口紅擦得超顯色

天然無毒的

價格當然是上百元往上跳

持續推銷下去

不知不覺每個人都笑呵呵滿載而歸

 

覺得好的請持續"關注我"的分享

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行銷 網路吸粉 吸粉
    全站熱搜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