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在家中白板寫:人人做家事

 

 

 

 

 

 

 

 

 

小孩看到了

加了一橫:大人做家事

 

 

 

 

 

 

 

 

 

爸爸看到了

拿了筆再加一橫:夫人做家事

 

 

 

 

 

 

 

 

 

 

想了想

改成

 

 

 

 

 

 

 

 

 

媽媽回家

心裡想:美人做家事

我是美人

歡天喜地去做家事

 

把心情整理好

美是心中有美

看到美人

想到自己就是美人

歡天喜地做家事

 

請繼續支持我

訂閱我   關注我

如果需要整理請+我LINE:FUN4896

Crystal黃鏡芳

arrow
arrow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