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RYSTAL黃鏡芳/我住台中龍井/台中整理師

CRYSTAL是水晶  晶瑩剔透 +上英文別名  好辨識我的差異化

我貢獻的價值是 幫助大家 整理心情  整理家

在網路上號召網友們一起做鏡子練習  學習愛自己 學習斷捨離  做好整理收納和情緒管理

我學自媒體  網路行銷  樂於分享所學

我幫人整理家是出於一份媽媽的愛

我教人繪畫潛能開發是出於對自己創作的熱愛

我喜歡我爸媽給我這個名字 :黃鏡芳--黃色的鏡子很芬芳

我媽媽早逝  因為她癌症末期

所以我就急著嫁了有身障家庭的老公

從此我的新人生

我幫助原來有身障資格的女兒復健成功脫離身障資格

 

我愛斷捨離

先做好斷捨離  讓你輕鬆整理不復亂

建築師 米斯 曾說過一句經典格言  少即是多

東西少了  空間就多了  空間多了  房間就美了

斷捨離是為了找自己  可以發現真實的自己

今天我跟大家分享我看美國影集 房間整理專家 的感想

整理專家們

不再強調要斷捨離

而是彩虹排列整理術

把所有東西依照顏色排列

適合衣服整理/雜物整理/文具整理/文件整理/紀念品整理/書本整理

/整齊美觀又好看

整理--你可以處理掉的東西

分類--所有東西都有歸宿

收納--不再有放垃圾的抽屜

創造一個簡單  容易維持  又美觀的系統

如果你有時間不妨上網看看這部影集

歡迎找我為你線上免費諮詢服務

教你怎麼整理房間 

能幫您重新規劃、整理和設計您的居家空間,讓您的生活變得更加簡單、舒適和美好。

做好居家美學/清潔管理

點此加入LINE好友

line:fun4896

掃碼+入LINE好友

S__5963780.jpg

 

 

 

 

 

 

歡迎加我    通關密語:我要整理

arrow
arrow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