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年末了
我來寫一下歲末感言
這件事對曾經是勇猛挑戰寫部落格日記的我來說
是十分重要的事
結果當媽以後
小孩的事變成最重要的事 哈
忘記自己 很久了
我是追求完美的處女座
但是 是某些地方 我對自己要求完美
對別人 我是儘可能 討好別人
能不要求 得罪別人
我喜歡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給別人
分享愛給別人
我的人生價值觀是什麼?我有什麼信念在影響著我?
說來真是很有趣 當整理師 我一直在尋找這個
每次我以為我找到我的價值觀和信念
後來發現並不是
小時候的我 並沒有很健康
常常生病 但沒有告訴家人
我有自己一套療癒方式
隨著年紀愈大
免疫功能低下
從每個月一次發作
但幾乎天天疼痛
不知今日何年何月?
到生完孩子
我發現我的肝
已經不是很好了
每次健檢出現的紅字越多
遠離標準值越遠
我常常在看醫生
但是 也常常失望
我常常和人諮詢
但是 也常常走到自以為受害者而憂鬱焦慮
我用過很多直銷產品
身體越告訴我討厭這些加工營養食品 瓶瓶罐罐
所以這些保健食品總是放到過期
沒有恆心繼續吃下去
回到當下
我很喜歡使用精油和呼吸
每次去醫院
我都檢查自己是140超過的高血壓數值
我知道我自己很緊張
後來我告訴自己
好好靜下來深呼吸
結果量測出110
就正常了
所以我生病
人生病是情緒先影響 自己要生病的
我追求完美
不完美我就生氣 然後就高血壓生病
我真的超討厭吃藥的
這幾年更年期障礙不知道看過多少 皮膚科 中醫 婦科
從診所看到大醫院
檢查越做越多
今年發現糖尿病確診
一開始真的無法接受
後來就慢慢調整
我使用精油呼吸
配合醫囑
調整飲食
後來發炎沒有了
數值也都正常 漂亮了
我的價值觀就是人生要健康
健康第一
沒有生命
你什麼都沒有
我要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帶我認識精油
一路陪伴我
總是給我支持和禮物
也期待自己可以找到一群相同理念
喜歡學習
正向陽光的朋友
走向人生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歲末感言
    全站熱搜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