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每週二四早上八點左右整理挑戰日記分享。早上送小孩上學,有些耽擱,請見諒。

S__6070278.jpg

S__6070280.jpg

這是我女兒寒假的每日整理挑戰

我每天帶她做整理,從一早摺棉被,到整理她上學習的所有書籍,斷捨離不需要的書本,買好下學期要讀的自修書。

媽媽很容易為了小孩事情煩心

管很多小孩的事

你應該做這個做那個,然後小孩左耳進右耳出,仍然我行我素,整個氣炸,傷心傷肝。

這個時候我就會做呼吸練習,搭配天然精油,瞬間改善情緒。

 

很多人會質問我,你的小孩有情緒問題,憑甚麼你要來教用畫畫情緒管理。

誤解了:有情緒生氣  哭泣不好    不應該

這個世界上不會生氣   不會哭泣的人  是殺人狂  控制狂  他們有很深的抑鬱症   所以就靠殺人來發洩

我的孩子很棒  可以是戲劇天才  她在學校老師都稱讚  十分乖巧  在家就調皮搗蛋  自由發揮創作  喜歡畫畫  唱歌   跳舞  是個活潑可愛盡情創作的孩子 

 

我用精油改善她和我的情緒   每早都用精油按摩身體  呼吸  意外的治好她的過敏  之前她打噴嚏非常嚴重  看遍中醫  西醫  沒想到認真使用精油按摩後就不再打噴嚏了

我之前每天早上都要用鏡子練習來拯救自己的一天  看著鏡子深呼吸    我愛你  

因為我每天都要接受很多挑戰  上課  教學  照顧好家庭

 

很多人也不時提醒著我  你要懂得愛自己  尤其感謝社工對我的幫助  曾經有社工把鏡子練習這本書  每天的練習寫給我看  當時我每天都在網路上和網友做鏡子練習  收到這樣的關懷信件  真是非常熟悉  再次提醒我  露易絲赫的鏡子練習真的很有幫助  也廣為人知  受到大眾的推從和推廣 

我的故事也讓很多社工  朋友為我禱告  昨天   我去上課時  老師再次教導我   如何禱告  禱告醫治自己破碎的心靈   為何要醫治呢?

因為很多人想到要經營直銷就認為是詐騙  行詐騙別人  拿取不義之財   事實在我們是要幫助別人   分享福音   別人不了解就亂說  真的很令人傷心   而且我的分享是免費的   到我家聽分享還送茶水點心  我是個利他  服務別人的志工  要把愛灌溉自自己身上  不要被這些踐踏別人尊嚴的人說的話困擾

有些人就像孩子一樣   說不聽  算了  就別跟他計較  放了他吧

 我感謝上天  今年開始  有很多奇蹟  發生在我身上  我的貴人  老師都主動來找我  跟我分享好消息  出去摸彩都中獎  每個人看到我和孩子都拚命塞禮物給我  我真的非常感激  我的公公每天都來幫我收垃圾  老公也都幫我做家事  小孩雖常調皮  但非常可愛討人歡心

今日分享到此  有空再聊  可以跟我說說你喜歡今日分享哪一部分  感謝你的觀看   每周早上8點分享整理挑戰日記

覺得好的   歡迎邀請朋友入群  一起學習整理心  整理家  

歡迎找我為你線上免費諮詢服務

教你怎麼整理房間  怎麼斷捨離

免費幫你  看風水/斷爛桃花/斷小鬼/消除怨恨/消除負能量/

做好居家美學/清潔管理

點此加入LINE好友

line:fun4896

掃碼+入LINE好友

S__5963780.jpg

 

 

 

 

 

 

歡迎加我    通關密語:我要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捨離 整理收納
    全站熱搜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