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二四早上分享整理挑戰日記

 

我的朋友推我看到這本書  繪本---不管,我就是要買

 本來我是在講分享  結果被這個主題給吸引過去了  我就超愛故事的

忍不住一看  看了快半小時過去  請見諒

媽媽的一天流程  買東西購物絕對是自我療癒  又享受的過程

 昨天和朋友上花市  大家都在搶購  每個人手上幾乎都是一大籃花

 

 我也超愛逛市場的  不過我就是不一樣  我喜歡研究人怎麼賣  不怎麼買  因為我知道買回去就得整理  通常買多了   你還得送出去   不然家裡物品多到會爆炸

 

 

早上去菜市場

 

看到婆婆媽媽全部擠在攤販前

 

好奇的我也駐足觀看

 

賣貨的在跟大家實驗他的洗衣皂多神奇

 

他說小孩原子筆在家畫得到處是

 

怎麼用洗衣皂全部都可以洗乾淨

 

強調洗衣皂  天然  無毒

 

重要是在賣場你看到都賣好幾百

 

今天只要你買

 

不用花這麼多錢   1  個只要100

 

21

 

限時限量

 

婆婆媽媽搶光光

 

(我在人潮後面沒搶到)

 

 

 

賣貨的:

 

請再給我1分鐘

 

家裡有洗衣機嗎?           

 

有洗衣機的我送妳贈品

 

你家的洗衣機請人來清洗內槽要1500

 

結果洗衣機清洗完  內槽不久就壞掉

 

今天我介紹的這個天然  無毒  清洗洗衣機內槽的

 

COSCO賣好幾百

 

我把它拆開  散賣

 

一顆賣50  有人要嗎?

 

婆婆媽媽沒有人舉手

 

那我要賣250元有人要嗎?

 

2個舉手

 

現在今天我賣更便宜1顆只要20

 

限時限量

 

婆婆媽媽全部搶   搶光光

 

(我只搶到1)

 

賣貨的:現在我要送贈品   

 

大家等等我  跟我一起站在這的  到中午我請大家吃水餃

 

再等我講1分鐘

 

家裡面都有電風扇嗎?有電風扇的我送妳贈品

 

這個清潔電風扇的刷子超好用的

 

來來來這把超市賣175

 

今天我賣你一把100

 

有人要嗎?

 

3250有人要嗎?

 

大放送啦

 

今天3200

 

快點拿

 

就這些

 

賣完沒有

 

 

 

還等到中午嗎?

 

不用等到中午賣貨郎就全部賣光光

 

這麼低價

 

賣貨郎到底做甚麼可以賺錢

 

一堆婆婆媽媽排隊結帳時

 

一個英俊的男子就和你聊

 

這個擦美白的面霜要不要

 

進口舶來品

 

這個高級的化妝品要不要

 

口紅擦得超顯色

 

天然無毒的

 

價格當然是上百元往上跳

 

持續推銷下去

 

不知不覺每個人都笑呵呵滿載而歸

 

 

 

覺得好的請持續"關注我"的分享

 

感恩

 

   

 

 

 

 

最近早上都有地震的樣子  一點點搖動就把我嚇死  昨晚也是  周一在橋上經過時  橋面晃動  我回家查  結果是土耳其有強烈地震  真的有地震  大家要小心安全  出門在外  注意平安

花市前面的花   超便宜  仙人掌   4一共25  東西都好便宜  但是  有的沒標價  或是擺在越後面  雖然也是一大盆  蘭花一大盆就要價上千  要看清楚消費  一開始賣貨跳樓大拍賣  快點入手搶  越後面的貨  可能就越貴  有沒有價值個人決定  要慎選   能堅持看到後面的  觀察到後面的  才是專家  鑑定家

每周二  四早上八點左右分享整理挑戰日記  歡迎與我互動  請持續關注分享  覺得分享好的  多多幫我邀人入群   感恩

 這個繪本故事很有趣跟你分享https://reurl.cc/vmyRje

 

歡迎找我為你線上免費諮詢服務

教你怎麼整理房間  怎麼斷捨離

免費幫你  看風水/斷爛桃花/斷小鬼/消除怨恨/消除負能量/

做好居家美學/清潔管理

點此加入LINE好友

line:fun4896

掃碼+LINE好友

S__5963780.jpg

 

 

 

 

 

歡迎加我    通關密語:我要整理

 

arrow
arrow

    黃盡歡(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